兰州拼团购房212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别墅分为好几类,如何正确区分连排和复式?

发布时间: 2018-06-07 12:20:39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2421次浏览


随之各大楼盘的树立,不断推出了比较新颖的居住风格比如复式和错层以及叠拼和连排,可能大多数人也不太清楚其中的一些区别,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补习一下复式和错层以及叠拼和连排的区别!

林隐天下别墅实景图

林隐天下别墅实景图-独栋

复式和错层以及叠拼和连排的区别

复式

复式是指房屋在概念上是一层,但层高较普通的房屋(通常是2.7米)高,可在局部掏出夹层,安排卧室或书房等内容,用楼梯联系上下。其目的是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使用面积,提高房屋的空间利用率。这种做法是为适应其用地、空间极其缺乏的情况而产生的。

现在的市场中,跃层基本上都以复式结构的形式存在。

不管是独幢的别墅或高层的上下两层的连通,都称为复式。

错层

错层是指每套住宅房型的平面 ,其不同使用功能不在同一平面层上,形成多个不同标高平面的使用空间和变化的视觉效果。住宅室内环境错落有致,极富韵律感 。

错层式住宅,分套内错层和套与套之间错层,套内错层指突破传统的楼层平面布局,套内楼层高度不一致,以提高住宅室内空间的多样性。套与套之间错层大多在多层住宅,在同一单元相邻之间两套住宅层面高度为分别错开半层高度,使原来每跑楼梯平台两户改为每跑楼梯平台一户,既为住户提供方便,又增加了住户的私密性。在功能与感觉上均展现出新的特色。

叠拼

叠拼别墅从字面上看,所谓“叠墅”就是“叠加别墅”的意思。 在外形看来,叠墅类似于把两幢独立别墅叠加在一起,但它又不是简单的叠拼建筑,其内部空间具有独幢别墅的一切元素,是一种和一般别墅一样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

拼户型比联排别墅的优势在于布局更为合理,不存在联排进深长的普遍缺陷;而且,叠下有可爱的半地下室,叠上有痛快的露台,虽然没有联排的见天见地,但是优势不减,甚至更为灵动而宜人。

连排

联排别墅于19世纪四五十年代发源于英国新城镇时期,欧美普及。在欧洲,原始意义上的Townhouse是指在城区联排而建的市民城区住宅,这种住宅均是沿街的,由于沿街面的限制,所以都在基地上表现为大进深小面宽,地上层数一般在2层至3层,而立面式样则体现为新旧混杂,各式各样。Townhouse现在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已非常普及,由于离城很近、方便上班及工作、价格合理、环境优美,成为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可逾越的阶段,也是住宅郊区化的一种代表形态

小编个人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喜欢复式,比较相对比而言复式的价格比较实惠,以上就是复式和错层以及叠拼和连排的区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皋兰什川镇生态旅游园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65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