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金川聚金雅园现场助力2018兰马

发布时间: 2018-06-07 09:37:24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0次浏览


兰州国际马拉松是甘肃省迄今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性体育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六届。赛道围绕兰州多年精心打造的“百里黄河风情线”,沿途景色优美,山静水动,风景宜人。参赛者在奔跑过程中可以领略到黄河沿岸所特有的自然生态景观。也正因如此,兰州马拉松从2011年创办之初,就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于2018年6月10日在甘肃省兰州市鸣枪起跑。

6月5日上午,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优秀健身项目展演在兰州体育公园广场举行,逾千人参加此次活动,据统计共约56个舞队带着火热的激情,在美丽的母亲河畔载歌载舞。其中由金川聚金雅园赞助的柔力球健身队也在现场大放异彩,喜迎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到来。

由金川聚金雅园赞助的柔力球健身队登台献艺。一支柔力球操《相信》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精彩的表演彰显了兰州人民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传递了兰州马拉松运动的精神。



此次金川聚金雅园赞助的柔力球健身队,以全民健身和文体表演的方式,为运动健儿加油,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助威,为运动兰州喝彩。

活动当天,由甘肃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带来的《大学生啦啦操》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2个多内,来自多方的舞蹈队都献上了精彩表演。伴随着音乐声,青春啦啦操、健身秧歌、健身气功、太极功夫扇、四十二五太极剑、健身球、柔力球、手拍鼓、广场舞舞等全民健身项目表演,让人目不暇接。

金川聚金雅园位于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理学院东侧),项目临近雁滩商业中心,万达繁华商圈,区域商业配套愈发完善,衣食住行娱,吃喝玩乐购,一站享受;一线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海鸿居然之家出门即达,周边商业氛围逐渐浓厚,住户日常所需生活物品,皆有囊括,便捷生活在此开启。

金川聚金雅园效果图

聚金雅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2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 中广宜景湾尚城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84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