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中国人执着于买房的四大原因,你是否躺着也中枪了?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29:34

来源: 小八说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658次浏览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我们中国人总是很执着于买房,无论缺不缺房,很多人只要有钱就买房。也因为人们这种执着买房的观念,让很多投机客找到了商机,变相的炒房,让房价不断上涨,居高不下。

那么中国人执着于买房的原因有哪些呢?

一、因为房子涉及的福利太多。

很多大城市在“抢人才”大战爆发,降低入户门槛之前,一般来说,你如果想在城市落户,最直接和方便的方法就是买房。买房除了可以落户之外,购房者的家庭和子女也可以享受配套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等,总之因为房子涉及的福利太多,迫使很多人不得不买房。

二、因为有房才算有了家。

很多在异乡漂泊的人都认为“有房才有家”。如果没有自己的房子,他们总感觉找不到归属感,总感觉随时要搬家,一直在漂泊,总没有安全感,所谓“安居落叶”,只有买房了,有家了,他们的心才安定下来。

三、因为中国缺乏投资渠道。

物价在上涨,人民币在不断贬值,但是人们却缺乏多元化的稳妥投资渠道。做生意风险高且现在实体店生意很难做,炒股不懂行又容易亏损,现在估计只有房子的房价每年都在稳定上涨,并且投资房产的门槛不高、技术和知识要求也不高,所以很多人只要有钱就想投资几套不动产放着,等着房产升值。

四、因为有房更容易找对象或者结婚。

当下很多年轻人迫于丈母娘买房要求的压力,或者“无房不婚”观念的影响,不得不早早的准备婚房,因为有房更容易找对象或者结婚。并且,男方有房也会获得更多的尊重,腰板也能硬些,在家庭地位上不至于处于弱势,也可以减少家庭纠纷。

【推荐阅读】

6月2日荣光崴廉公馆样板间华美开放

如何解决个人银行征信问题?

买新房和二手房有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