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8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把住选房四道关,找到好房子并不难!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00:48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房产楼讯

421次浏览


很多朋友都有一个困扰,就是希望买到一套好房子,但是确实不知道好房子有没有标准,或者说好房子的最低标准·是什么?还有一些误区如何避免,比如说贵的(价格高)就是好房子,大的就是好房子,别墅都比普通商品房更好,等等。针对这些问题,笔者做了一些梳理,以满足这部分朋友的要求,提供一点点参考依据。

户型,朝向当然也是纠结的问题

应该说好房子还是有一些基本标准的,尽管会因人而异,但核心的或者说基本的要素不会有很大差异,归纳起来就是“四好”。作为居住的房子好的标准之一就是环境好,一方面是环境硬件设施建设要到位,比如人车分流,绿化率高,不低于35%,等等,这都是最基本的;软环境好特别重要,小区业主整体素质要高一点,特别是左邻右舍其职业背景相对要注意到,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和矛盾产生。

标准之二就是建筑质量好。这是十分重要的,房子是否渗水、漏水,隔音效果是否达标,楼板厚度是不是够等等 ,这些一点都不能出问题,不然对装修对使用影响巨大。现在带装修商品房越来越多,因此要对装修的标准进行审核,装修材料的品牌,装修材料的环保性是质量控制的最重要方面。这两方面的质量不能在合同一签了之,重要的是动态跟踪是保证措施和必要手段。

标准之三就是地段好。好房子的价值往往体现在地段上。凡是江(海)景房、湖景房、地铁站概念的,都体现在房价上面,都是好地段的标签。同时要注意临街的房子不买,这样的房子会带来很多噪声,对购房者的休息造成较大的影响。建议买房最好还是往小区内走一走,亲身体验噪声高不高,确保让自己拥有一个高质量的休息时间。另外,买房时应该尽量避开十字交叉路口旁,城市立交桥、高压电塔、加油站旁、工厂附近等地方,因为这些地方会产生较大的噪声和污染,特别是主卧室不能对着这些地方的话,否则居住体验感较差。

标准之四就是配套好。学校、医院、商业配套齐全,公园、体育馆也有,那就更好。配套好解决居住的便利性,也是好房子的重要标准。特别是有老年人和孩子的购房者。老年人应选择靠近医院、活动场所多的地段。家有小孩适龄上学的购房者应该选择靠近学校的地段,以便于孩子就近入学。又比如交通因素是购房者在购买房子时考虑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房子所在的地段拥有便利的交通,可以让购房者日常生活中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交通费用。

更多房地产专业知识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