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房屋空置率高达50%, 为何房价仍稳步上升?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20:03

来源: 楼市先声

分类: 其他楼讯

1915次浏览


因为长期来看,为了赚钱和过更好地生活,人口必然流向GDP高的地方。广州的一个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就赶上好几个三、四线城市,所以只有GDP发展水平高的城市未来才更有价值。当然最近火热的各地政府出台“抢人才”政策,最后胜利的也是投资房产的最佳的城市。

 楼市

其实,一提起房地产调控,大家都以为抑制房价,其实调控的重点是抑制投资,不想让炒房搅乱了市场,防止金融风险,要挤出膨胀的泡沫。其次,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各地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租赁住房,其他发达国家租赁比例都是很高的,但是我们却非常的低,例如,日本租房比例是80%,美国租房比例是36%,德国租房比例是55%,然而我们仅为6%。

 楼市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人们热议天津落户新政的同时,北京地区的房价同样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天津落户新政逐步推进或将分流部分北京房产市场的潜在客户,北京市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或将有所减弱。在市场看来,天津落户政策的主要影响力集中在天津周边地区,河北等地的人口或有向大城市迁徙的意向,在北京工作的非京户籍人口或同样有迁户天津的意愿。

 房屋空置率高达50%, 为何房价仍稳步上升?

有专家表示,衡量一个地区房产市场会不会泡沫化,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其一是房价与家庭收入的比例,一般房产应占到家庭收入的6倍,不过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超过15倍之多。有数据显示,很多一线城市的商品房中高档楼盘的水表都50%以上是不动的。说明中国房地产投资抄作而非自住的氛围非常浓重。所以中国地产目前看来地产泡沫的存在已经不可否认。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兰州生态文创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