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兰马赛道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

帮你边跑边上网,记录精彩每一刻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36:37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24次浏览


5月22日,记者从市大数据局获悉,市民可全天候免费使用兰州马拉松赛道沿线免费无线网络(WiFi)。该项目由兰州市政府与电信兰州分公司合作建设,主要覆盖范围包括:北线东起雁滩黄河大桥西至银滩大桥,南线东起雁滩黄河大桥西至七里河桥,共计42公里兰马赛道,以及国际会展中心、城关黄河桥北、金昌北路北口、市民广场等重点区域。

兰州国际马拉松

在以上区域,市民可打开无线局域网(WLAN)搜索中文“兰州无线城市”或英文“LZ-city”,经短信安全认证后,即可免费享受快捷的无线网络服务。市大数据局向市民发送了提示短信,明确了兰州马拉松赛道沿线免费无线网络的登录及使用方式。

兰州马拉松赛道沿线免费无线网络覆盖作为兰州无线城市建设的典型。据悉,通过295个无线网络站点的设置,可为市民提供安全高速的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可通过免费无线网络,随时随地分享无线精彩生活。该项目的建设,也为后期沿线广场、车站、商业中心等公共场所的免费无线网络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将有力推动我市“无线城市”建设进程,提升市民对智慧城市的体验感和认知度。

兰州买新房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