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4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2018年公积金买房五大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5-22 10:12:05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26次浏览


买房就是人生大事,同时也是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一般来说,通过公积金贷款买房就可以为购房者省下很多成本。一般来说,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尽量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多数人对公积金贷款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区的。楼盘君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8年公积金买房五大误区

2018年公积金买房五大误区

误区一:

父母和子女是可以相互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一般情况下,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父母还有子女是会被视为两户人的,也就是两个家庭,因此,即使是父母与子女之间,也是不可以互相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误区二:

公积金贷款想贷多少就贷多少。正常情况下,公积金也是可以作为职工购房福利政策,并不是职工想贷多少就可以贷多少,一般是有贷款额度限制的,至于贷款的额度高低问题,主要就是依据职工收入还有缴存额和缴存的比例来确定的。

误区三:

公积金贷款是可以装修房屋的。一般来说,除了购房之外,公积金贷款的提取范围还有房屋的建造、房屋的翻新、大规模的整修等等,其中一般是不包括装修的,所以公积金贷款不能用于装修房屋。

误区四:

公积金提取的总额一般是可以大于总房价的。公积金的提取总额是不可以超过总房价,就像总房价为30万,公积金的余额有40万,那么只可以提取其中的30万,剩余的10万是不可以提取的。

误区五:

公积金贷款可以付首付。大多数购房者都认为公积金贷款可可以用来付首付,实际上,这是不正确的。公积金是先使用再提取的,只有购房者有购房材料才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就是最不受待见的,很多房地产的开发商都是不愿意接受公积金贷款的。2018年公积金贷款买房几大误区就是这些,更多房地产专业知识请您关注兰州楼盘

中央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17号(兰州物流配送公司原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