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榆中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安置房抽号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38:51

来源: 掌上榆中

分类: 行业动态

3435次浏览


“老岳,还是你手气好!抽到了01号!”5月17日上午,在榆中县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安置房公开抽号选房仪式现场,来自城关镇上蒲家村的村民岳先生的媳妇兴奋地跳了起来,走近一看原来是榆中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安置房农户正在抽取“幸运号”。

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是榆中县为民兴办实事之一,对改善县城交通条件和拉开县城发展框架,发展兴隆山旅游具有重要的作用。该项目共涉及城关镇李家庄、上蒲家、兴隆山、朱家湾和南坡湾5个村土地466亩,拆迁户宅基地房屋52户199人。

截止5月16日,在城关镇干部及征地组人员共同努力下,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已完成453亩土地征收协议签订,50户房屋征收协议签订,33户宅基地房屋征收及已签订土地征收协议的326.7708亩土地征收工作。

据悉,参加此次抽号选房的对象就是签订了宅基地房屋征收协议的33户被征收人。签到、验票、抽号、公证……选房顺序号抽取现场秩序井然。在县棚办、城关镇、公证处、被征收户代表等的共同见证下,现场工作人员将装有顺序号的红包被投入了抽奖箱。被征收户按照农户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登记编号的顺序,逐一上前抽取选房顺序号,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和登记。随着最后一位农户抽号完成,标志着榆中兴隆山大道三期项目安置房抽号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兰州买新房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