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投资45亿打造兰州标志性生态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25: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866次浏览


兰州安宁区生态文化广场项目正在招商,拟投资45亿元打造兰州沿黄河风情线的标志性生态文化广场。

安宁生态文化广场效果图

规划图

据公开资料显示:安宁生态文化广场项目拟选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以北,B596#规划路以西,B585#规划路以南,B594#、T592规划路和深沟洪道两侧,总占地约600亩。

该区域内分布有北环路、安宁东路、BRT快速公交站、七里河黄河大桥,西有培黎广场小型商业中心,闹中有静,交通便利。向西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西北师范大学附小、二附、附中等教育资源,教育环境一流。

安宁生态文化广场项目位置图

项目位置图示

项目计划以安宁——七里河污水处理厂的下沉式改造为契机,在原址建设生态广场,利用达标水源打造深沟水景观,配套周边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进行土地一、二级联动开发,实现改造工程(PPP项目)资金平衡和片区城市建筑群现代时尚,组合提升安宁区十里店片区的城市风貌,打造北滨河路沿线又一重要景观节点。

由于规划位置呈南北向长带状,所以北可靠山,南可依水。作为生态文化广场来说,生态环境多样,是不二之选。该项目建成后,可成为兰州市沿黄河风情线的标志性生态文化广场,兰州市洪道治理和污水治理的示范工程,黄河风情线最具地域文化特色的经典建筑群。

安宁生态文化广场效果图

截止目前,市发改委正在对污水处理厂下沉式改造进行立项审批,征拆评估工作已完成,正在推进土地征收和项目前期设计。更多后期工程进展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兰州生态文创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