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6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兰州丨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44:37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386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5月15日讯)5月14日下午,甘肃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和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在南关十字民安大厦前联合举办了办理护照“只跑一次”宣传活动。据了解,办理护照“只跑一次”制度主要包括六个方面的内容,网上预约和流程优化是其中两大亮点。

“预约服务”具体操作

通过电脑登录“甘肃出入境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网址http://jwgk.gsgaw.gov.cn:9555/gsgazw/),点击右上角的“注册”(填写个人信息)→点击“我要办事”模块→点击“出入境”→点击“办证预约”,即可根据需要预约申请出入境证件办理时间,收到短信即为预约成功。

注意事项

1、一个身份证号只允许预约一个号,不可重复预约,每个预约号可办理本人的多项业务;

2、预约成功后费照相环节;

3、如要预约的办证点时段预约已满时,可以预约其他办证点受理,也可以直接到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或就近的分县局受理大厅现场办理;

4、预约成功后,连续在30日内三次失约者,系统会自动将您列入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起30日内您不再享受预约服务;

5、预约截止时间为前一日中午12时,如需取消预约操作,您可在预约截止时间前完成。如需了解其他情况,可以拨打0931-5167281、5167282咨询。

最后,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特别提醒:国家工作人员和现役军人除基本材料外,还需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证明。赴台定居申请人需凭户籍注销证明到公安机关领取证件。

相关链接

兰州市居民办理出国(境)证件地址及咨询电话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