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盐什公路因滑坡封闭施工 什川至兰州的车辆需从皋兰绕行

发布时间: 2018-05-02 13:54:55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02次浏览


(2018年5月2日兰州楼盘网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文/图)4月27日下午5时40分,城关区青白石大浪沟兰渝铁路桥附近发生山体滑坡,导致交通受阻。兰州交警支队河北大队接到险情后立即启动重大灾害紧急预案,并组织应急小分队前往滑坡地点疏导交通,保障应急抢险车能顺利通行。

4月28日上午,滑坡现场由盐什公路施工方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部和甘肃交通工程监理公司组织大型机械抢修便道,以便施工机械上山从顶部削山清理滑坡土方。5月1日上午的滑坡现场,在施工方安全员及交通疏导员的指挥下,来往小车可正常通行。据施工方预计,保证受阻道路完全恢复畅通,大约还需要一星期时间。

在大浪沟兰渝铁路桥下交警部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此处距离滑坡现场大约50米,山体滑坡受阻道路两边停有几辆大型货车,来往小车在现场交警的指挥下,均掉头绕行,现场没有出现压车情况。

据现场负责施工监理的甘肃交通工程监理公司的张晓亮介绍,山体滑坡现场长度约为30米,高度约为26米,平均厚度为2.5米,滑坡的土方量大约为600立方。“目前,山体滑坡处的土方没有完全下滑,我们从安全角度考虑,和盐什公路施工方协商后,先从滑坡的右侧开挖便道,等待便道修通后,大型机械开到山顶后将滑坡的山体顶部的大浪沟村需要将已经搬迁的部分民房予以拆除,再从山顶向下清理土方。”张晓亮说,目前已从山顶开始削土清理滑坡土方。

据现场疏导交通的兰州交警支队河北交警大队交警提醒,行经此路段的车辆请注意实时路况信息,他们三班倒在此疏导交通,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滑坡路段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恢复通车时间将视排危工作进展而定,什川至兰州的车辆要从皋兰绕行。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兰州生态文创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