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83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利集团展望兰州商务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8-04-28 11:29:43

来源: 兰州东湖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1696次浏览


华利劲旅,匠造都市新客厅巨作

东湖广场,由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投资建设,定位“都市新客厅·泛艺术体验综合体”,集聚泛艺术体验商业MALL、智能5A艺术甲写、东湖开元名都酒店三大领先业态,不与千湖同色,不负万众期待!

甘肃华利实业集团,在李忠鑫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浙商不怕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及“名牌兴企、质量兴企”的理念,紧握时代发展脉搏,顺应国内产业结构调整的大势,拥抱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的变革,在经济新常态下,重视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新的业务能力建设,重新构造企业竞争力的基础,经过20多年的努力拼搏与多轮转型创新,集团业务主要涉及房地产开发、新型生态农业、文化产业、信息技术、金融等业务,是一家综合型集团化公司。

2018年,华利集团携旗舰作品东湖广场,将于4月29日在宁卧庄宾馆2号厅举办 “东湖广场品牌发布会&明星见面会”,必将承袭华利集团高标准、高水平、高规格的一贯风格,沿着一脉相承的国际化、现代化及商业一体化的血统,钜献一场资本与艺术共融合的盛宴,诚邀莅临!

资本恒产,摩天楼里的艺术品

随着写字楼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写字楼项目的品质及标准也亟待提升。传统甲级办公楼的评定标准一般仅参照大楼的外立面、大堂、电梯、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的交付标准这些基本因素。但随着越来越多跨国企业入驻兰州,在这些传统硬件标准显然不足以满足租户的需求,新投入市场的写字楼项目在许多细节上正在寻求改进,力争与国际接轨,以增加入驻公司的体验。同样在物业管理上,针对各个公司的办公需求所提供的一些特色服务也在不停的提升市场对甲级办公楼的定义,比如总裁专用客梯的设置, 加长中央空调统一供应时间等。

以东湖广场为例,该项目位于城东商圈核心位置,坐享双地铁、三干道立体交通,轻松接驳全城。在商务配套上,项目将打造城东商圈最高配置的五星级东湖开元名都酒店和泛艺术商业MALL为入驻客户服务。在硬件标准上,东湖广场完全按照国际前沿的甲级办公标准打造,11.7米星级艺术大堂、4.1米阔绰层高、860余充足车位、12部瑞士迅达高速电梯等内容,让商务天生拥有大场面与高规格,让世界一同想象!在物业服务上,东湖广场将引进世界五大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为入驻企业服务,堪称行业内最顶级服务配置。因此,东湖广场智能5A艺术甲写,必定是一个可以改变兰州办公楼市场格局的项目,革新兰州商务标准的担纲之作。

国际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专业服务

深耕甘肃多年,华利集团深刻地了解兰州商务办公市场的瓶颈与缺陷,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做收藏品的专业及做高端精品的能力,锻造智能5A艺术甲写这一产品,在提升硬件、软件水平的同时,引进世界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为入驻东湖广场智能5A艺术甲写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享受真正的5A商务办公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855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0家分公司以及合作伙伴。在中国拥有超过20年的物业管理经验,为香港力保中心、上海金茂大厦、北京华茂中心、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等多个城市地标项目提供物业服务,并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是为国内物管服务的领跑者。

未来,第一太平戴维斯必将用成功的全球运营管理经验,及深耕中国二十年、充分洞悉本土市场的优势,用最先进的理念和最专业的服务,协助东湖广场智能5A艺术甲写,成为引领这座城市的又一标杆性商务甲写。

4月29日东湖广场品牌发布会&明星见面会,诚邀莅临!

60-2400㎡智能5A艺术甲写,资本恒产恭迎品鉴!

免费赠“东湖广场之夜群星演唱会”限量门票,欢迎至营销中心了解详情!

VIP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140096

东湖广场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关区南昌路6号(原东湖宾馆)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0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