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据统计,全国大中城市房价仍在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22:41

来源: 房地产经纪之家

分类: 行业动态

434次浏览


2018年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的报告。(统计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

一、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4%。

也就是说,全国70个大中城市,环比仅有1/7城市新房的价格在跌,跌幅最大的城市是福州,跌了0.4%;涨幅最大的是海口,涨幅高达2.1%。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最高涨幅为12.3%,最低为下降2.3%。

也就是说,全国70个大中城市,同比只有1/7城市新房的价格在跌,跌幅最大的是深圳2.3%,涨幅最大的是北海,高达12.3%。

综上,目前在70个大中城市买房,房价上涨仍是大概率事件,在跌的城市仅为1/7,绝大多数城市的房价仍在稳步上涨。

如果抛开ZF在新房预售备案中的行政干预,导致新开盘价普遍低于周边二手房,形成一二手倒挂的话,相信这份表格的数据将会更加惹眼。

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从环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6%。

也就是说,全国70个大中城市,环比只有1/10的城市二手房价格在跌,最大跌幅的是上海,跌幅0.6%;最大涨幅的是乌鲁木齐,涨幅2.1%。再次印证“房价易涨难跌”!

(二)从同比看,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最高涨幅为13.8%,最低为下降6.8%。

也就是说,全国70个大中城市,同比只有1/10的城市二手房价格在跌,最大跌幅的是北京,跌幅6.8%;最大涨幅的是乌鲁木齐,涨幅13.8%。

因为二手房是自由竞争市场,ZF价格调控在二手房上完全失效,因此二手房的涨跌更能反映真实的市场面貌。照目前来看,哪怕你在70个大中城市中闭着眼睛买房,也有90%的概率能够赚到钱。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