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如何辨别房产证真假最新版房产证样本?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16:28

来源: 速速提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9760次浏览


现在什么证都能造假,房产证也不例外。购买房子可不是一笔小的数目,一定要具备一双火眼金睛,避免房产证造假,给自身带来伤害。那么如何辨别房产证真假呢?最新房产证样本是怎样的?

房产证

如何辨别房产证真假最新版房产证样本?

如何辨别房产证真假?

一、封皮

拿到房产证,首先观察它的封皮,真房产证的封皮是用进口涂塑纸的材质,所以摸起来具有凹凸感,较硬且有纹理,封皮颜色比较鲜艳,呈深红色;另外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字体为圆体,而“房屋所有权证”的字体为黑体字,均纹理清晰。

而假的房产证封皮摸起来没有凹凸感,比较光滑,颜色也比较暗淡,呈暗红色,另外它的质地也不如真的房产证硬,比较柔软。

二、纸张

房产证内部的纸张是带有粉红色的印刷纸张,纸张上的图案分为别墅与大厦两种,但是只能在灯光下才可以看清楚;还有它的纸张比较硬,光滑、结实,可以尝试用手抖一抖,会听到哗啦啦的响声。

假的房产证不管是材质上还是手感上都不如真的房产证,它摸起来比较柔软,并且上面的水印很模糊。

三、防伪底纹

真房产证底部的“房产证所有权证”相对凸出、清晰,很容易看出来。

假房产证虽然也有,但是你要注意观察它的颜色,假房产证的底部字体颜色有深有浅,很难做到统一。

四、发证机关

真房产证的发证机关字样是由机器套红印刷而成的,相对清晰、整洁,且颜色分布也比较均匀。

假房产证的发证机关字体则是由人工雕刻的公章加盖而成,且由于纸张较薄,反面则会有印记。

五、建房注册号

真假房产证的建房注册号与发证机关也是相似的,真房产证是机器印刷,所以摸起来会有凹凸感,而假房产证则没有。

六、缝制

真房产证的内页是有线缝合,相对整齐;而假的房产证则是由胶水粘合而成,虽然也有缝合,但是它的缝合比较粗糙。

七、附记

真的房产证后面的附记上会注明产权来源和分摊面积等;而假的房产证上内容一片空白,很好辨认。

八、图纸

房产证的后面都会有一张房屋分户图纸,这个纸张是单独的,真的房产证是专用纸,纸张比较厚;而假的房产证的纸张犹如A4纸,比较薄。

房产证样本是怎样的?

新的房屋权属证书由建设部设计监制,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印钞厂独家印制。新证共分三种:即《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共有权证》、《房屋他项权证》。

内页印有统一规范的填写项目。由于是统一监制、独家印制,这就有效地保证了权证的规范、标准、统一,增强了权证的权威性。

权证印制质量上乘,封面为红色(他项权证为兰色),印有金色国徽。材料为进口护照面料,内页为粉红色印钞纸,采用了护照和钞票印制工艺。且增加了防伪功能,如注册号、团花、水印等,规范了发证机关和用印。

以上就是辨别房产证真伪的方法。对于如何辩别房屋产权证真伪问题,则需要我们自己来把关,因此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很重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