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喜报!保利11.14亿元成功拿下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土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20:00

来源: 兰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2382次浏览


2018年4月18日,根据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最新消息,保利地产以11.14亿元成功拿下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土地使用权,该项目整体增值3.34亿元。

7宗地块位于兰州市西固区中心区域,北接“经纬城”小区和城市主干道西固中路,南邻机场高铁专线,东依“西固人家”“百合苑”等高档住宅区,西靠西固区核心商业地带。该地块东南角为中川城际铁路福利区站(即将完工,规划2018年投入使用),且中川城际铁路可在兰州西客站规划中心站换乘地铁。

具体土地使用权证号及面积

据了解,早在2018年3月20日,甘肃省产权交易所就发布了“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的7宗土地使用权整体转让公告”。公告显示,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西固区玉门街486号的7宗土地使用权面向社会公开整体转让,整体转让参考价:7.8亿元,交易保证金:1亿元。

总面积约114.42亩;土地性质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使用期限至2086年4月29日;土地现状为“七通”。

百度地图:兰州市西固区玉门街486号

按照土地使用权证的附记,该地块7宗土地使用权的规划条件以兰规【2015】403号函为准,即:“该用地规划性质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0%,配建幼儿园、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等”。

截至目前,保利已在兰州成功开发保利领秀山、保利理想城、保利金香槟等项目,我们共同期待保利西固新城项目的亮相。后期更多工程动态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的报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38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原西固人家小区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19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