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华富·瑞士名居|健康住宅不再怕沙尘的侵袭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03:48

来源: 华富科技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77次浏览


我们无法改变大自然的环境,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改变居室内健康指数,健康住宅不再怕沙尘的侵袭。

为了全面推动我省健康住宅的发展,让老百姓人人享有健康住宅,甘肃省房地产行业以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为示范单位,启动甘肃省健康住宅标准的研究工作,为居者提供环保、低碳、健康的好房子。华富·瑞士名居引进户式新风系统,在沙尘天享有新鲜、纯净、高质量的室内空气。

户式新风系统

室内鲜氧通风率不足,致使室内空气污染事件频频发生。通过户式智能新风系统的保障,源源不断地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和甲醛、笨、二甲苯等多种有害物质及各种细菌、病毒和异味排除室外,永保室内空气健康。

应用此系统,24循环室内新鲜空气,随时滤除新鲜空气中的灰尘。在室内无需开窗、开空调,就会大量增加室内的负氧离子,能保证业主24享受到新鲜空气,随时随地享受到鲜氧生活的舒畅,有效去除致病建筑综合症。在瑞士名居所在的黄河岸边,室外天然负离子更加充沛,通过智能新风系统源源不断进入室内,人就会处于放松的状态,极其适合老人、孕妇、孩子的生活环境。

全自动智能置换新鲜空气,有效杜绝雾霾污染,即使不开窗也能自由呼吸。

188平米样板间图片

“华富·瑞士名居”高科技武装的健康、安全屋

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通过“户式智能新风系统、双核终端净化精滤净水系统、硅质改性超厚外墙保温系统、断桥隔热超静音铝合金窗系统、24厚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保温隔音技术、LOW-E低辐射高透射节能玻璃技术、智能化紫外线晾衣系统、陶粒混泥土隔音保温技术、独立热控制系统、全覆盖智慧小区系统、智慧车位系统、绿色有机食品超市”等13大系统整合优化,并结合项目所在地域特点,保证了室内阳光、湿度、温度和营养以及心理的舒适体验,打造出一个改善住户健康、情绪、睡眠、舒适度的宜居、健康、低碳环境!

华富瑞士名居售楼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华富瑞士名居物业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