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取消高层“毛坯房”,实行“全装修”政策?大势所趋!

发布时间: 2018-04-14 11:21:26

来源: 速速提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655次浏览


(2018年4月14日兰州楼盘网讯)“全装修”,是指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装修或者是粉刷完毕,厨房与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只是国家为什么会取消高层“毛坯房”,实行“全装修”政策?

为什么实行全装修政策?

住户二次装修不仅会造成巨大污染和浪费,还会影响房屋质量。全装修的优势,通过集中采购,确保买到不是贴牌的产品,而且价格比较有优势,对购房者来说,节省了装修成本二是降低了一户装修带来的噪音污染、建筑垃圾等问题。个人装修的“大拆大改”会破坏主体结构。因为不懂房屋结构,有的住户为利用墙体做壁柜、橱柜而拆掉部分或整片承重墙;有的拆掉联窗墙体或卫生间墙体,这些做法都严重削弱了墙体抗震能力。个人装修易造成资源浪费,散户装修更换洁具、便器、电器开关、插座、灯具、门窗和暖气片等造成了浪费。

“全装修”政策带来的改变?

对于业主而言,“全装修”政策的实施可以使业主减去不少琐碎环节,不仅节约了成本更是减少了很多安全隐患,并且“全装修房”的第一责任人是开发商,无论房屋本身还是装修工程存在质量问题,开发商都应当负责。

对于开发商而言,钢筋、木材玻璃、电器插座等基本建筑辅材将由开发商统一制作,开发商由传统的产品商开始逐步演变为服务商。

对于建材商而言,这场装修建筑行业的加速洗牌与规范,对建材市场的整合统一更是革命性的开始。不容怀疑的是,在很大程度上将会影响低端零售建材市场的发展前景。

谁是“全装修”政策的受害者?

不容置疑,“全装修”政策会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普及,业主不会再自行前往建材市场购买基本建筑辅材,顾客来源减少,入不敷出。因此,低端零售建材市场经营户会是“全装修”政策的受害者,低端建材市场也将出现“鬼城”局面。

另外因外房屋买来就是装修好的,业主不能根据自身的喜好、风格进行装修,因此业主也算是“全装修”政策的受害者。

以上就是关于取消高层“毛坯房”,实行“全装修”政策的相关知识。带装修政策在不同人的眼里有不一样的看法,当然这是对装修建筑行业的加速洗牌与规范,对建材市场的整合统一更是革命性的开始。

更多房地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房地产信息网站——楼盘网
兰州万科城】——90㎡、100㎡、110㎡和约135㎡四种户型,住宅全部带装修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安宁区知行学院北侧(兰州生态文创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