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注意:兰马赛今日公布抽签结果,中签者将收到组委会短信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40:47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08次浏览


(2018年4月13日兰州楼盘网讯)4月12日,记者从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经过预报名和之后的审核、抽签,目前参加2018兰马各项比赛的参赛名额已经确定。今日起,已经中签的小伙伴将会陆续收到组委会的短信通知,当然也可以登录兰马官方网站(www.lzmarathon.com)查询。而没中签的小伙伴只有无奈地省下报名费等明年再来一搏了。

根据兰马赛报名相关规定,中签选手应在4日内缴交报名费,具体时间以公布信息为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缴交费用,则视作弃权,弃权后不得补交报名费。如出现中签选手未在规定时间内缴交报名费,则将空出名额进行二次抽签,具体时间以公布的信息为准。二次抽签中签选手缴费时间为3天,如仍有未缴费名额,则不再进行抽签或其他候补。此外,所有项目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放弃比赛的,报名费不予退还。

2018兰马赛的收费标准为国外参赛者每人350元人民币。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参赛者,马拉松每人100元人民币,半程马拉松每人80元人民币、迷你马拉松、家庭跑每人60元人民币。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可登录兰马官方网站通过报名平台支付宝、微信进行支付。

后期兰马动态请您持续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