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兰州市25个国地税办税服务厅4月4日起全部实现“一厅通办”

发布时间: 2018-04-08 11:17:46

来源: 中国兰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4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4月8日讯)4月4日起,在人员、机构不变的情况下,兰州市国税局、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开始统一办理所有涉税业务,实现了国地税业务“一厅通办”。据悉,我省范围内的国地税办税服务厅都自4日起开始了“一厅通办”,这一举措的实施走在了全国前列。

记者从市地税局了解到,此次我市范围内的25个办税服务厅全部实现了“一厅通办”,包括市国税部门的11个、市地税部门的9个、兰州新区的1个、高新区的2个、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一厅通办”后,纳税人可从以下几方面感受到明显变化

即所有办税服务厅都统一标识为“办税服务厅”;办税服务厅内部窗口按业务种类设置,进驻政务中心的国地税窗口统一为“税务窗口”;所有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胸牌、桌签等标识不再区分国税、地税;联合24自助办税服务厅统一修改为“兰州市24自助办税服务厅”。

“之前市地税、国税就已在不断尝试联合办税,但只涉及部分业务,此次‘一厅通办’后,实现了国税、地税综合涉税(费)业务的全覆盖,将有效解决纳税人办税两头跑、纳税成本高的问题。”市地税局纳服处处长刘振英说。据介绍,我市国地税部门下一步还将向“一窗通办”迈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榆中县 甘肃省兰州市定远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04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