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0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认筹排号阶段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4-08 10:00:43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04次浏览


(2018年4月4日兰州楼盘网讯)买新房经常会听说认筹排号,你了解认筹排号吗?其实认筹排号的流程,由于开发商的方式不一样,流程也有所不同。

一、什么是认筹?

认筹是开发商在销售楼盘过程中,促销的一种手段。一般情况下,开发商会以购房优惠,如但不仅限于一万抵三万等方式,吸引购房者交一定金额的诚意金。在楼盘正式开盘前,开发商会通知参加认筹的购房者到场,等到项目正式开盘时,具有优先选房的权利。

有些开发商在认筹阶段,可以直接将购房者心仪的房源锁定,等到开盘时,直接进行买房流程,与开发商签订合同。

开盘排号卡

二、什么是排号?

排号是指购房者在开发商集中选房前,确定选房顺序的环节。一般在进入选房阶段时,参加排号的购房者,与没有参加排号的购房者相比,具有优先进行选房的权利。选房顺序越靠前,选到自己心仪房源的几率越大。

三、认筹排号的流程是怎样的?

一个新房楼盘开盘,不同开发商认筹排号的流程不一样。但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有三种流程:先认筹再排号、先排号认筹、认筹排号同时进行。

1.先认筹再排号的流程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2.先排号再认筹的流程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3.认筹排号同时进行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宣传楼盘,吸引购房者到售楼处→购房者有意向,联系销售人员→办理认筹手续【交诚意金,开发商给收据(协议)】,同时排号(给你一个数字号码牌)→开盘→确定选房方式(摇号或按照排号顺序)。

楼盘君温馨提示:开盘后,购房者继续购买楼盘新房,诚意金会转成定金、或转成优惠金额(如一万抵三万),或冲抵首付的一部分。如果不继续购房,开发商会将诚意金返还给购房者。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