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9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将接手安邦国内地产资产?保监会:不属实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4次浏览


(2018年3月22日兰州楼盘网讯)据媒体报道,应保监会邀请,华润置地将接手安邦在国内的所有地产类资产,华润置地已经为此组建了专门团队推进。

针对此消息,网易财经向保监会发展改革部主任何肖锋求证,何肖锋表示此事并不属实,保监会正在处理。

2月23日,保监会发布消息,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集团)原董事长、总经理吴小晖因涉嫌经济犯罪,被依法提起公诉。鉴于安邦集团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可能严重危及公司偿付能力,中国保监会决定于2018年2月23日起,对安邦集团实施接管,接管期限一年。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此前报道,何肖锋任安邦接管组组长,徐敬惠、罗胜、符飞任副组长。

【兰州 华润·誉澜山】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截至2016年底,公司在职员工3万多人,总资产为4,27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达4,485万平米,进驻全国57个城市,开发项目超150个。

1994年,华润置地于北京成立,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0年,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份股,华润置地成为香港50家蓝筹股之一。

华润置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坚持高品质战略,注重专业能力培育,积极探索创新,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十三五”期间,华润置地确立了“销售物业+投资物业+X”的商业模式,即在继续坚持销售物业及投资物业两大主营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宽购物中心+互联网生态体系建设、物业服务、老年地产、海外地产等其他业务发展模式。

未来,华润置地将通过“精准投资、卓越运营、变革创新”的战略举措,培育新的价值增长点,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

更多房地产专业知识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