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美好万科城 焕然兰州春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50:53

来源: 兰州万科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162次浏览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新的时代新的春天,万科要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创新探索试验田、实体经济生力军、和谐生态建设者”。美好生活场景不仅来自生活本身,也来自四季如春。

春来春暖春弥天,花开花妍花满城。3月17-18日,这个阳春三月,这个美好周末,万科地产从34年历史中意气风发地走来,走过热情如火的城市会客厅,走进繁华如花的张掖路,盛放在371万兰州人的心中。

L A N Z H O U V A N K E C I T Y

万人踏春 浪漫花房

3月17-18日,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肯德基张掖路店、肯德基南关十字店上演了一出春天与美好的花样大戏。

活动吸引了全龄段人群,总计近万人参与本次万科浪漫花房春天之约并登记互动,不分老幼,人们肆意地抛洒着春天的欢乐,释放着纯真的自我。本次活动兰州万科与肯德基空前携手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图)

浪漫花房是由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理念延伸而来,万科美好一如春天温软,五彩缤纷而又无微不至,载歌载舞而又温柔多情。这次浪漫花房活动完美践行了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企业追求。

十万集赞 向美而生

这次浪漫花房可不止赏花迎春那么简单!更有春之豪礼登临活动现场,扫描万科城二维码,转发花房活动h5到朋友圈,20个集赞,就获得花样春天好礼。每个人都尽情投入,最高集赞居然达到615个,总积攒近10万个,力证万科城的爆棚人气和空前关注度。

(活动现场图)

参与者在获得点赞的同时,更收获洗衣机、电饭煲、多肉植物等礼品,反响热烈,活动H5更获得空前关注,短短两天点击近万,美在心里、暖在心里,让兰州在这个冬天还未走远的日子,如同和春天来了一场初恋般的约会。

(活动现场图)

本次浪漫花房也不止带来春天的视觉美妙,还带来万科与肯德基的首次跨界合作,以及甜在心里的味觉饕餮:万科辛勤的小蜜蜂们,全城行动,全城派发春天手礼,只需1元钱,每一个人都可以凭迎春卡,到肯德基张掖路店、肯德基南关十字店兑换甜筒一支,品味舌尖上的春天,让春天不仅美在眼,而且甜在心。

(活动现场图)

万科美好 焕新兰州

万科浪漫花房,以融融春意的精心营造,用细致入微的倾情盛放,让每一位参与者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畅想着美好生活的无限惬意。

细细品咂间,活动不止沸腾兰州,更让万科城所承载的现代人居精神和美好生活价值,如春天般加热兰州人居水平,令每一位居者一生感动。

(活动现场图)

从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从未停止打造更好产品、提供更好服务的步伐。

万科兰州1号作品——万科城,精准把握城市发展与价值走向,择址“生态文创城”核心区,从规划、设计、装修、理念全方位革新升级,以“一座万科城 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打造美好生活新标杆。

L A N Z H O U V A N K E C I T Y

温柔的春风,托起太阳

河流的歌声,淌过山川

……

带着天地万物的心情

万科倾力打造兰州1号作品

把挑剔的目光,投向兰州大地

把奋斗的汗水,洒落黄河九曲

比抹茶甜筒润心,比浪漫花房更灿烂

万科城

建筑面积约90-135㎡全装修公园城

为兰州带来品质生活的春天
兰州万科城城关时光城市会客厅:省政府东(泰生大厦一楼)
兰州万科城安宁时代城市会客厅:安宁区海关(华联超市西侧)
兰州万科城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690948
兰州万科城项目地址:安宁区 兰州生态文创城板块(华远三千院东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区 兰州生态文创城板块(华远三千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