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点睛七里河 启幕兰州品质悠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3-10 10:31:06

来源: 兰州方程式

分类: 楼盘导购

700次浏览


(2018年3月10日兰州楼盘网讯)近日,由兰州润泽置地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住宅小区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在兰州规划局网站上进行批后公示,而该项目正是华润在兰州开发的首个项目——华润誉澜山。

通过公示信息可知,华润誉澜山项目中总共规划建设16栋住宅楼,一个幼儿园(地上3F,地下-1F),一个换热站,一个入口商业。住宅楼层高为地上34、33、32层等,地下1层或2层,其中纯住宅楼12栋(1-3#楼、6-9#楼、11#楼、14-17#楼),有4栋住宅楼配有商业(5#楼 、10#楼 、12#楼 、13#楼),主要分布在项目北侧,沿T219#临街而建,同时小区内还配备有大型地下车库。


华润誉澜山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

华润誉澜山项目位于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彭家坪地区灌渠以东,T219#规划路以南,从区位上来看,华润誉澜山临近彭家坪开发区主干道T219#规划路,虽然目前周边配套并不算完善,但从区域的整体规划上来看,未来发展前景可期,目前项目已经有了动工的迹象。

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知名品牌房企华润,在兰州的首个项目可谓是姗姗来迟,早在2010年华润在兰州寻地与东方红广场擦肩而过,再到后面签约的华润城,华润在兰州的寻地之旅可谓坎坷,直到2017年华润在彭家坪GQ1601号宗地的土拍中突围拿下这151亩地。

俗话说好事成双,在华润誉澜山项目落地不久之后,华润在彭家坪另一令人期待的项目华润未来城紧接着亮相,作为华润旗下大型商业综合体未来城系列,不论是体量还是投资,都更加让人期待。根据公开消息可知,政府方已成功与华润置地签订了华润未来城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拟整合华润旗下的润加速产业基地、医药医疗康养和城市运营等优势产业资源。


除此之外,华润在2015年就已签约的综合体项目华润城也还在推进中,华润城在政府的各项文件中都被列为重点项目,近年来,原定于兰州雁儿湾开发华润城的项目用地引进了华润CBD的概念,通过兰州市规划局与华润以及城关政府部门的对接可知,华润雁儿湾项目定位是精品工程,将打造成具有兰州特色的城市地标。

纵观兰州的各个区域,虽然七里河区占据了一个地理中心的好位置,却在过去的发展上慢了其他区域一拍,但从近几年的布局上,貌似也能看出七里河区发展、开拓的“野心”,七里河区以彭家坪与马滩为双核心引进了大批项目。

马滩的大部分土地开发已逐渐进入白热化,而彭家坪更像是一个待挖掘的宝藏,未来的开发更倾向于连片开发,区域规划的起点也更高,目前彭家坪除了华润之外,还有最早进入这个区域的恒大也已经开发了恒大翡翠华庭项目,这片区域还有较大的土地储备量,并且这些土地均为平整可开发的优质地块,在诸如华润、恒大这样的大房企的带动下,这片区域将来的发展相对看好。

兰州买新房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彭家坪(天河消防器材公司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