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18年兰州新盘,你最看好哪个?

发布时间: 2018-03-06 15:46:38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488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3月6日讯)过完春节,收拾五味杂陈的心情,又踏上了奋斗的路。家乡的人依旧很亲切,城市的热闹喧嚣有时候只属于一部分人。为了能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你是不是选择远离家乡,在兰州拼搏呢?

今天,小编带您盘点下2018年兰州新楼盘项目。相对于老盘来讲,纯新盘最大的优点就是户型楼栋房源选择多样,还有一点就是相对于后期房源,首开价格也会更便宜。这些优点对于刚需族来说,选择新盘是两全其美!

从楼盘君掌握的情况来看,大房企2018年在兰州楼盘上市量依然很大,从区域看,主要集中在七里河以及安宁,新盘上市房源较多。从产品来看,以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占比适中。其中城关区住宅项目9盘,商业写字楼项目6盘;七里河区住宅项目7盘,商业写字楼项目1盘;安宁区住宅项目10盘,商业写字楼项目1盘;西固区住宅项目2盘,商业写字楼项目2盘。

【城关区】

城关区住宅纯新住宅项目有9个,其中包含黄河春城、华润城、兰州金融谷这样的旧城改造项目,也包含金色堤岸云境、中天健广场水泵厂项目这样的豪宅项目,当然也有华鼎中央都会天庆天诚丽舍、新西部兰州印象、轨道城市曙光这样的普通住宅项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草场街十字以北,兰州十中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29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七里河区】

七里河区纯新住宅项目7盘,其中包含了马滩和崔家大滩的金茂豪庭,中广宜景湾郡城,以及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彭家坪附近的华润誉澜山,温商·金悦湾;还有中央大道沿线的文博佳园、兰州中央首府

中央首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0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安宁区】

安宁区纯新住宅项目10盘是兰州3县6区中新盘最多的区域。这其中包含了非常有名的万科城,天庆山河一品2个项目,还有包括幸福家园玥珑城,荣光崴廉公馆嘉盛宁和园安宁公馆,兰州盛达广场这些普通新盘。在安宁的这10个新盘中除了万科城单价预计在7000-8000左右外,其余的住宅项目单价预计都在1万左右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宁区 兰州生态文创城板块(华远三千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0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西固区】

西固区纯新住宅项目仅2盘分别为兰州金城中心和西固人家御园,而西固的商业体西固金融街、西固万达广场2个商业体也将是2018年西固值得关注的项目。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