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8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2018年全国楼市正在降温,三四线城市炒房客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8-03-01 09:3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92次浏览


(2018年3月1日兰州楼盘网讯)从去年开始中国楼市就出现了大小反转的情况,大城市房价由涨转跌,小城市房价开始上涨,完全不是此前大城市领涨的局面。这让很多炒房者和刚需族摸不着头脑,特别是炒房者,因为房价能否再次上涨关系到他们的投资收益。从去年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很多大城市的炒房者为了追逐更放松的投资空间和政策环境,纷纷转战小城市炒房,导致去年小城市房价上涨明显。

现在全国很多小城市房价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涨幅基本都达到了20%以上,对于炒房者来说虽然离开了大城市,但是小城市楼市的滋润也并不差,完全可以再次让他们享受到楼市带来的巨额回报,而且全国小城市大大小小有接近几百个,而大城市(算上新一线城市)数量却只有20个左右,从人口总量上来对比整体小城市人口肯定是大于大城市的,在购房需求方面肯定不会比大城市少,而且小城市全国范围内覆盖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农村包围城市的思路上来说,炒房者在小城市投资稳定后很有可能反攻大城市,助推整体楼市热度。

笔者想说的是,完全是异想天开!从这套字面思路上来看确实能够预见炒房者可以借助几百个小城市的楼市热度拯救目前大城市的投资受限和未来趋势,但是中国小城市利于房价的先天条件却非常的不足,无论是供需端、资源端、发展端等条件都不足以支撑小城市楼市的可持续发展,从本轮楼市就能够明显看出,去年小城市房价上涨迅猛,但是到了去年年底很多小城市房价的增速却开始明显放缓,炒房者在没有外部优势环境的支撑下,只能在小城市楼市里进行短暂的推波助澜,却起不到长久的影响力。炒房者之所以能够在大城市炒房成功,不是炒房者有多厉害的投资手段,而是大城市优越的楼市基础环境优越而已,说白了只要你在大城市里有钱买房,你就能够挣钱,你就能成为合格的炒房者!

今年一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交易价格均出现了下滑,从这组数据中我们看到的并不是简单的农村包围城市的基调,而是大城市房价降温正在全国蔓延的节奏,炒房者想要重回大城市炒房的想法估计是要泡汤了,笔者对于他们的建议就是,尽快的出手三四线现有的房产资源,此轮楼市调控并不是简单的将你们驱赶至小城市,而是让你们在退出楼市的过程中尽可能有时间缓冲,减少庞大炒房者对整体楼市的冲击!

兰州新房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