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这几种心态不能有!

发布时间: 2018-02-09 16:34:3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房产百科

1325次浏览


(2018年2月9日兰州楼盘网讯)买房,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说,从来都不是交钱、签合同这么简单。买房除了牵扯到很大的金额外,还关乎着全家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是否能有个美好生活的大事。因此小编建议各位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下面这5种心态千万不能有。

一、喜新厌旧

如今的房价不是一般的高,很多人忙忙碌碌只为能拥有自己的住房。在这种情况下,其实我们买房时就不能只盯着新房,比如说二手房也可以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

新房是比较新,土地产权时间较长,能满足你的新鲜感,但是相对来说,新房价格相对较高,位置一般也比二手房更偏远,配套可能也不够完善。有时候同样甚至更低的价格,你能买到各方面都更加合适的二手房。

而且,对于购买力稍微弱一点的购房者来说,二手房实际上还能省不少的装修费用。另外,如果你能找到相对规范的中介公司,购二手房所需的各种手续费用,也相对比新房更低。

二、过于执着于理想户型

现在的确有些开发商为了追求更大的经济利益,推出的房源户型不太理想,但一般来说,现在房屋的整体设计和创新都已经好很多了,即便有些房子的户型不够前卫不够时尚,你也没必要因此而否定一个购房选择。

比如说,没必要非要像电视剧中一样家里有的大落地窗什么的,过于执著于房屋户型的某一点的时候,可能你会更容易忽视房屋本身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说,大落地窗可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私密性较差,而且装修效果通常也差强人意。

因此,小编建议你在买房时,真正要考虑的户型标准,主要是符合生活习惯(动静分区是否合理)和健康要求(采光、楼层等)就可以了。

三、以舆论决定购房行为

很多时候,舆论观点或者诉求都只是角度不同,看法不同。事实上,如果你想要买房,主要还是看房屋所在的地段和其真实价格。地段决定你购房的选择范围,未来生活是否便利。

四、着眼于短期利好

买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如果因为短期利好就急着去买房,可能还会助涨房产市场的热度。其实在某些利好政策推出的时候,有些开发商会利用这些利好消息进行营销,此时去买房无疑正中开发商的套路。

而且,我们买房子通常都是有一定的时间跨度的,在你没能还清贷款的这些年里,会有低利率就会有高利率,也许现在看你少支出了一部分房款利息,未来还是会有加息的可能。还有首付比例的问题,降低首付比例只是让你提前买到房子而已,你需要支付的总房款不会因此减少。

五、贪小便宜吃大亏

有一部分人买房喜欢以价格为着眼点,比如说远郊房与近郊房之间会有一定的价格差别,就可能会有人因为便宜而选择远郊房。但是他们只看便宜的价格,却没能考虑到房子的性价比。

有些远郊房配套不成熟,出行不便利,远景规划遥遥无期,实在是很影响入住后的日常生活。而且,事实上开发商在远郊拿地,成本是很低的,相对来说营销成本还会更高一些,这些都是会算进你的售价的。

所以小编认为,如果你想要购买郊区的房子,不应是只用总价来比较的结果,尽可能地将位置好一些的房子与之进行对比,虽然远郊100平房子的价格,也许你在好一点的位置只能买80平,但是后者配套成熟,能满足你所有的生活需求。

而且有时候两者的户型还可能是相似的,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购房者来说,小而成熟的房子更是你理想的选择,就算从投入资金方面来看,也是后者优于前者。

【兰州房源推荐】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