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5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2018金城西固迎春灯会最全交通攻略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28:50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644次浏览


(2018年2月5日兰州楼盘网讯)交通管制后,将对26路、27路、43路、50路、57路、68路、73路、80路、S125路、19路共计10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77路和102路公交保持原线不变。将通过开通7条公交专线、应急车辆、设立5个大型临时停车场以及合理的交通管制等组合拳确保市民便捷赏灯。

西固灯会

开通的7条观灯公交专线为:

西固区2条:

专线一:兰炼厂前单向循环,由27路承担,从兰炼厂前发车后,经玉门街什字→西固中路→化建什字→康乐路→福利西路→庄浪路→玉门街至兰炼厂前公交停车,其间停靠各公交站点。

专线二:西柳沟单向循环专线由73路承担,西柳沟发车后经西固西路→小平房市场→康乐路→福利西路→庄浪路→合水路→西固西路→小平房市场→化工街→西柳沟公交停车区,其间停靠各公交站点。

安宁方向2条:

专线三:安宁万新路口开往西固牌坊路,由80路承担,观灯市民展区观灯。

专线四:安宁植物园开往西固十一街区,由68路承担,观灯群众可在十

七里河、城关区方向3条:

专线五: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钟家河,由43路承担,观灯市民展区观灯。

专线六:西关十字开往西固枢纽站,由77路承担,观灯市民展区观灯。

专线七:西固枢纽站开往西关十字,由50路承担,观灯返回市民可在庄浪西路、山丹街市场、辰光小区、先锋路上述公交站返回市区。同时储备50辆应急专用车,保障市民出行观灯。

城乡巴士线路调整

为了更好地方便西固达川、河口地区和金沟、关山地区市民出行和观灯,对城乡巴士进行了相应调整:

由西部市场至达川镇政府的201路,末班发车时间由19:00延长至21:00,始末站点不变;

由深沟桥至杨家咀的203路,末班发车时间由18:30延长至21:00,始发站点由深沟桥调整至排洪沟桥头岔路口;

由金城公园至关山的204路,末班发车时间由18:30延长至21:00,始发站点由金城公园调整至马耳山路口与南山路辅道交会处。

以上3条线路调整的始发站点均在灯会交通管制后执行,发车间隔时间均为30/班次,其余时段按原发车时间及始末站点执行,请广大市民留意。

设立5个大型临时停车场

灯会区域周边共设立大型临时停车场5处,由东向西分别是兰炼一中初中部大型停车场、兰炼游泳馆大型停车场、牌坊路立交桥下原锅炉厂大型停车场、宏达铝材停车场和康乐家园地下停车场。管制期间内西固东西路每日晚6时至次日早上6时道路两侧允许临时停放车辆。

由深沟桥驶入福利东路的车辆,可停至兰炼一中初中部大型停车场停车,也可行至三姓庄十字右拐经庄浪东路,选择牌坊路立交桥下原锅

由深沟桥驶入西固东路方向的车辆和由南滨河路经水上公园驶入西固中路的车辆,可将车辆按交警指挥依次顺序停放至西固东路、西固中路

南山路东向西方向的来往车辆,可从范家坪绕行至马耳山南山路辅道行至兰炼游

由西新线、钟家河来往的车辆,可经古浪路、西固西路行至康乐路,也可经南山路寺儿沟路口行至康乐路,选择宏达铝材停车场和康乐家园地下停车场停车,也可按交警指挥依次顺序停放至西固中路、西固西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停车后可

兰州买新房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