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2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这6种现象告诉你,春节期间房价会下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16:11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时评

578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2月2日讯)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再加上年底大家都拿到了不少年终奖,且恰逢春节这个买房好时机,相信很多人都打算在春节前后买房了!说到买房,就不得不提房价走势了。在楼市调控下,房价走势很不明朗,这无疑更购房者买房增加难度了!那么春节期间房价会下跌吗?对此,小编要说的是,看到以下这6种现象后,你就心中有数了!

1、加速推进租售并举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加速推进租售并举制度,旨在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推进城镇化建设。在房产租赁市场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供求紧张的问题将会得到一定的缓解,这样房价上涨也会得到遏制。

2、房产中介缩减门店

在楼市严控下,房地产市场也回归了理性,而房产中介为了节约成本,必然会缩减门店数量,即便如此,仅有的几个工作人员也很可能无所事事。

3、房企纷纷转型

不少专家表示,房地产行业早已过了暴利的时代。而随着融资成本增加,房企也在纷纷考虑转型,寻求多元化发展。

4、房贷政策收紧

目前,全国各大银行都收紧了房贷政策,不仅提高了首付比例,更上调了房贷利率,还提高了贷款门槛。在这种情况下,贷款买房的人势必会减少,而开发商为了刺激购房者,免不了降价。

5、减少

还记得楼市火热时,隔三差五就会出现一些新,而如今,已经很少见了,伴随着减少,也预示着房价已达到了顶峰,很可能会开始下跌。

6、流入楼市资金减少

为了遏制楼市恶性发展,相关部门已严禁消费贷流入楼市,各项资金流入楼市也受到了限制。在楼市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很难支撑房价继续上涨。

当下,房价走势极不明朗,就连专家也无法判断房价的准确走势,更别说普通购房者了。不过,购房者可根据以上这6大现象来粗略判断出房价是否下跌,这样也有利于自己的买房规划。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