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2017年浙江新建商品房投资8227亿元,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2-02 10:02: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6次浏览


(兰州楼盘网2018年2月2日讯)近日,记者从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浙江全省销售新建商品房9600万平方米,开发投资达8227亿元,创历史新高,商品房价格总体平稳。

同时,浙江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和公积金工作,2017年新增分配公租房5.77万套、城镇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家庭8776户、争取棚改贷款资金2458亿元、归集住房公积金1191亿元、支持住房消费1565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浙江积极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从去库存向稳房价的转变、从管销售向管租售的转变。

5年来,浙江商品房累计销售面积3.4亿平方米,房地产累计投资3.6万亿元,城镇人均居住面积达到41.5平方米,为改善住房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此外,5年来浙江全省共新开工保障房104.9万套、竣工100.1万套,城镇住房保障受益率达24.4%。率先建立公积金监管信息平台,公积金缴存和使用管理水平居全国前列。第一轮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基本完成。

“要在持续增强更舒适居住条件保障上有新作为。”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项永丹表示,2018年浙江要继续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延续性和稳定性,因城因地施策,合理引导市场预期和购房行为,纾缓热点城市住房市场潜在的价格上涨压力,确保商品房价格不出现大的起落。

在住房租赁市场方面,2018年浙江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提高租赁住房供地比例,稳妥推进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和企业,建成浙江省住房租赁与买卖监管服务平台。

项永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浙江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主动防范和化解房地产领域系统性风险。到2022年,全面实施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稳步扩大住房保障覆盖面,全面提升保障房建设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助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居更舒适的目标。

【延伸阅读】过年回家,送父母最开心的礼物是?      甘肃建投 5亿元机械装备将于近日出口到东南亚国家      春归不惧风雪行,兰州碧桂园接你温暖到家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