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甘肃建投 5亿元机械装备将于近日出口到东南亚国家

发布时间: 2018-01-31 16:30: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4次浏览



(2018年1月31日兰州楼盘网讯)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建投”)31日披露,甘肃建投装备价值5亿元人民币、1250台的工程机械类产品将于近日出口到东南亚国家,产品涉及起重机械、工程机械、工程车辆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口的装备是通过电商平台完成的“订单”。为适应“互联网+制造”模式,甘肃建投近年在上海搭建起金播电商平台,为装备制造走出国门,增添新的销售渠道。

据悉,此次甘肃建投装备机械通过上海金播电商平台出口到东南亚、西亚等国家并非首次,2017年甘肃建投即通过此电商平台,将装备制造首次出口到阿联酋、以色列等中东数国。

近年来,甘肃老牌国企甘肃建投加大技术创新方面的资金、人力投入,形成了精干科研团队,使装备制造向质量、效益、技术型升级,目前已形成了工程机械、盾构机、风电、机械治沙、专用汽车等重要板块,在诸多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

其中,甘肃建投研制出的“黄河一号”盾构机已运省外投入地铁建设;研制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功能立体固沙车”,为人工治沙向机械化治沙转型提供了重要设备和思路;研制的旋挖钻机、臂架式混凝土泵车、挖掘机等多款产品获欧盟CE认证,为甘肃装备获得了挺进欧盟市场的“护照”。

甘肃建投称,目前其装备制造产品不仅面向西北辐射全国,同时在国际市场展露头角,赢得好评,产品出口到加纳、厄瓜多尔、阿联酋、以色列等世界多个国家。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兰州碧桂园销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36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