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6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快来看,甘肃入围的两条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线路

发布时间: 2018-01-31 09:32:17

来源: 兰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51次浏览


(2018年1月31日兰州楼盘网讯)1月29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日前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公布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甘肃省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和甘南川西线入围其中。

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沿线景点月牙泉


近年来,自驾游作为一种新兴旅游方式方兴未艾,也是适应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实际,旅游资源现状、环境承载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的一种重要业态。经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研究提出,并经专家论证,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等10条线路为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

两条入围旅游线路

丝绸之路河西走廊线是指从甘肃兰州至新疆霍尔果斯段,约3200公里。由连霍高速、京新高速组成,连接了丝绸之路上的重要旅游城市和节点。主要节点有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那拉提-伊宁-霍尔果斯。

沿线主要旅游景区有:甘肃雷台汉墓、七彩丹霞、嘉峪关、门口、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貌等,以及新疆吐鲁番葡萄沟、坎儿井、天山天池、国际大巴扎、那拉提草原、霍尔果斯口岸等。

甘南川西线是指从甘肃兰州经四川阿坝,折返至甘肃迭部段,约1100公里。主要节点有兰州-临夏-夏河-碌曲-阿坝-若尔盖-迭部。

沿线主要旅游景区有:甘肃拉卜楞寺、桑科草原、郎木寺、扎尕那、腊子口等,以及四川若尔盖草原、花湖、九寨沟、黄龙等。

据了解,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将加大对精品旅游线路的设施建设、宣传营销、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沿线各级旅游、扶贫部门将加大对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发展的通畅协调,并将线路纳入各地旅游业发展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引导自驾游规范健康发展。科学规划和合理开发精品旅游线路沿线旅游资源,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和品牌。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共同加大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力度。有序引导沿线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参与旅游发展,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促进脱贫攻坚。

甘南川西线沿线景点桑科草原


据悉,中国“西部行”自驾游精品旅游线路还有318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青海环线、新疆南疆线、云贵线、四川线、西藏山南线等。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