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受降雪影响,我省多条长途班线停运

发布时间: 2018-01-27 10:28:28

来源: 兰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24次浏览


(2018年1月27日兰州楼盘网讯)受降雪后续影响,1月26日,甘肃全省仍有部分高速路段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西站发往多地的长途班车暂时停发。

兰州汽车东站

多条高速路段将受降雪影响

截至1月26日14时,受降雪影响,部分路段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暂对G70长凤段凤口匝道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G22西巩驿至静宁、平凉至太白沿线各匝道站入口限行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

省内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1月26日10时07分,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甘肃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内,白银、兰州、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及武威市南部仍有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1月26日10时26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24内,我市部分地方道路结冰仍将持续,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请注意防范。

预计受降雪影响的主要高速路段包括:G6京藏高速刘寨柯至白银段、白银至兰州段;S2兰郎高速康家崖至临夏段、临夏至合作段;G75兰海高速武都至罐子沟段、临洮至渭源段;G22青兰高速雷家角至长庆桥段、长庆桥至定西段、巉口至兰州段;G70福银高速长庆桥至凤口段;G8513平绵高速成县至武都段;G30连霍高速天水至定西段;G7011十天高速徽县至天水段;S1机场高速兰州至机场段。

兰州高速公路

市内三大长途客运站多条班线停发

记者从省运管局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受降雪影响我省部分公路不具备通行条件,昨日,兰州客运中心发往定西、通渭、秦安、甘谷、天水、平凉暂停发车,其余班线正常发车;兰州汽车东站发往会宁、静宁、庄浪、平凉、泾川、灵台、华亭、镇原、正宁、西峰、庆城、定西、秦安、天水、西和、徽县、武都、礼县暂停发车,其余班线正常发车;兰州汽车西站刘家峡暂停发车,其他班线正常发车。

另外,定西汽车站、平凉汽车东站、西峰汽车南站全线停班;靖远汽车站发往天水,平凉,庄浪,海原,定西暂停发车,其余班线正常发车。

兰州27日早晨还伴有小雪,虽然是个周末但仍有一部分上班族,雪天对人们的出行带来了稍许不便。在这里,楼盘君要特别感谢还在一线工作的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清洁工们!望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买房送车位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