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新动态 兰州城关区全民健身中心都有啥

发布时间: 2018-01-26 11:24:58

来源: 兰州建投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695次浏览


(2018年1月26日兰州楼盘网讯)2016年7月23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甘肃分公司承建的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工程开始土方开挖,自此,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该工程是兰州市政府为民兴办的民生工程,为兰州市的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水车博览园东侧,南临城市主干道南滨河东路,西临金雁大桥,北临黄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标准游泳池、短标池,戏水池、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美健身馆及附属配套管理服务用房等。本工程基础为筏板基础,框架剪力墙结构,屋面采用空间拱桁架钢结构,主屋面跨度129米,高度35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高度23.65米,总建筑面积19107.22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734.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1872.77 平方米。

项目部将高标准、严要求,科学配置施工资源,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克服工期紧、施工场地小等诸多不利因素,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贯彻“24工作法”,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

兰州全民健身中心占地约35亩,总投资1.74亿元。项目自2015年提出建设,2018年1月建成,内部装修也已全面完工。以下为详情: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