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第十二届“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持之以恒关爱、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06:01

来源: 华富地产科技

分类: 楼盘导购

693次浏览


        (2018年1月26日兰州楼盘网讯)1月25日下午, 2018甘肃省年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第十二届“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在连续四天的激烈角逐中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之初经过严格的参赛资格审核,来自兰州、白银、天水、定西、酒泉、嘉峪关、张掖、平凉等多个地州市近70支队参赛。竞赛项目形式多样,由青少年组、少年组、儿童甲、乙组等组别的团体、单打、双打等竞赛项目组成。在比赛中青少年选手挥汗如雨,团结、坚韧、拼搏的精神一次次体现。

乒乓球不仅是我国的国球,更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运动。华富集团在每年寒、暑假期持之以恒举办“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赛,就是让更多的少年儿童放下沉重的学习压力,在乒乓球运动中获得健康、快乐的同时树立自信心、自持力、独立性。

华富杯兵乓球赛

华富杯兵乓球赛

比赛现场

“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我省的一项品牌体育赛事,在新时代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华富集团及甘肃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在竞赛模式上不断创新,并得到甘肃省体育局大力支持,不仅给青少年一个锻炼身心的平台,比赛成绩还可申报运动员等级。2018年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第十二届“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印证了华富集团对公益事业的执着和追求。

华富杯兵乓球赛

青少年选手在比赛中专注的神情

青少年选手在比赛中专注的神情

华富集团在二十三年的创新发展中,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将持之以恒的公益情怀贯穿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篇章,在慈善事业方面用责任筑起了超亿元的慈善公益之路。首先在关心、关注青少年德、体、智全面发展,一直是华富集团公益事业的重要部分,参加“烛光行动”,为边远山区教师捐赠并订阅报刊;捐助“伏龙坪小学”电教室建设;资助并参加省工业大学“校董会”;全程捐资主办“兰州首届中小学生快乐暑假才艺大赛”;为甘农大白血病学子献爱心捐款;连续十二届捐助“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捐资建设并持续17年关心、关注白银市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建设,华富精神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

参加闭幕式领导

参加闭幕式领导

其次关注中老年健康问题,投入近2亿元资产,探索建设了西部地区民营企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中老年慢性病康复医院”,并先后开展了“百万元送健康”、“送健康进小区”、“运动现场义务救护、义诊”等活动,连续捐助举办十八届中老年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以切实的行动力推动和改善着整个社会对于中老年健康、亚健康的重视;


华富集团代表队获得儿童甲组男子团体冠军

青少年组女子团体冠军

华富集团行政总监胡春兰女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华富集团行政总监胡春兰女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华富集团行政总监胡春兰女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关注人居环境的健康问题,为社会奉献健康、绿色、生态的百年住宅是华富产业经济的落足点与核心价值。十年前华富人以“居者优其屋”为指导,专心筑造百年建筑——华富·瑞士豪庭;十年后,匠心所成,以十二项高科技系统所支撑的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受到了来自科技部、地方科技部门及政府的肯定,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所推动的让老百姓人人享有健康住宅的公益之心,推动和普及了健康住宅在西部地区的落地与发展。

新年伊始,华富集团凭借23年发展的创新和对社会的贡献,喜获“2017中国改革创新领域示范单位”大奖,同期为回报社会给予的认可和肯定,华富人厚积23年发展红利回报社会,“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珍藏版河景豪宅现房再度重磅展现,五重大礼,百万礼包贺岁,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享有健康住宅,让人人享有美好生活!

华富瑞士名居样板间实景

华富·瑞士名居样板房实景拍摄

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

2017中国改革创新(房地产)示范单位

华富·瑞士名居

守护家人健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