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2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华富集团喜获“2017中国改革创新领域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22 16:40:31

来源: 华富科技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78次浏览


2018年,我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

中国·北京

钓鱼台·国宾馆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与理论创新成果。

1月18—19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 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

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

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暨改革创新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北京圆满召开。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林毅夫,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编辑部书记宋承敏,原新华社党委成员、解放军分社社长贾永,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新华社《新华视点》栏目主任编辑张如仪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华为集团、罗蒙集团、华帝股份、德源集团、格美集团、雅鹿集团、华富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家代表共同参与了颁奖盛典的荣耀时刻。

甘肃省政府参事、全联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兰州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应邀参加,并凭借其麾下华富集团各产业公司在各领域的创新贡献和诚信发展喜获“2017中国改革创新领域示范单位”称号,并名列榜首。

热烈祝贺


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左6)代表集团接受表彰


华富集团 荣获


“2017中国改革创新(房地产)示范单位”

纵观改革开放四十年,涌现出了许多身兼责任、勇于创新的企业家,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力、企业家精神书写着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美好画卷;华富集团作为西部地区知名品牌,历时二十三年发展,以与身俱来的企业家精神为使命,在人居环境的建设方面,在身心健康的保障方面,在实现了企业自身价值累积的同时,用责任筑起了逾亿元的健康公益回报,以自身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影响和带动着地区经济的健康发展。

首先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参加“烛光行动”,为边远山区教师捐赠并订阅报刊;捐助“伏龙坪小学”电教室建设;资助并参加省工业大学“校董会”;全程捐资主办“兰州首届中小学生快乐暑假才艺大赛”;为甘农大白血病学子献爱心捐款;连续十二届捐助“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捐资建设并持续17年关心、关注白银市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建设,华富精神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

关注中老年健康问题,投入近2亿元资产,探索建设了西部地区民营企业投资规模最大的“中老年慢性病康复医院”,并先后开展了“百万元送健康”、“送健康进小区”、“运动现场义务救护、义诊”等活动,连续捐助举办十八届中老年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以切实的行动力推动和改善着整个社会对于中老年健康、亚健康的重视;

关注人居环境的健康问题,为社会奉献健康、绿色、生态的百年住宅是华富产业经济的落足点与核心价值。十年前华富人以“居者优其屋”为指导,专心筑造百年建筑——华富·瑞士豪庭;十年后,匠心所成,以十二项高科技系统所支撑的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受到了来自科技部、地方科技部门及政府的肯定,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所推动的让老百姓人人享有健康住宅的公益之心,推动和普及了健康住宅在西部地区的落地与发展。

新年伊始,华富集团厚积23年发展红利回报社会,第十二届“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1月22日已全面拉开,同时“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珍藏版河景豪宅现房再度重磅回报社会,五重大礼,百万礼包贺岁,就是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享有健康住宅,让人人享有美好生活!活动正在推进,敬请咨询!

华富·瑞士名居样板房实景拍摄

西部首个健康住宅范例

2017中国改革创新(房地产)示范单位

华富·瑞士名居

守护家人健康

更多房产资讯请您关注兰州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