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2018兰州楼市首松绑 西固区土地再升温

发布时间: 2018-01-12 22:40:32

来源: 兰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52次浏览




外地人口中的兰州:关键词“大西北”、“没有水”、“不包邮”、“四线城市”、“兰州拉面”……  
本地人心中的兰州:关键词“肉蛋双飞”、“灰豆子”、“黄河母亲”、“房价高”、“限购”……
作为兰州人的我实感悲哀,难道兰州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论交通,陇海、兰新、兰青、包兰四大铁路干线交汇于此,兰州西货站也是西北地区规模较大、技术较先进的货运站和新亚欧大陆桥上重要的集装箱转运中心;论位置,历史名城、丝绸之路重镇、黄河流域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中国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论区域,兰州“座中四连”,“地处南北之中,为东西咽喉扼塞”,具有承东启西、连南结北的特殊经济区位优势,在西部大开发战略中有着重要作用……2012年8月28日,国务院批复设立西北地区第一个、中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文件中明确提出,要把建设兰州新区作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举措,并于2020年将兰州发展为西北地区现代化大都市。 兰州市行政区划共设置城关、七里河、西固、安宁、红古5个市辖区,永登、皋兰、榆中3个市辖县,兰州新区。近年来,随着兰州市主城区的逐渐西移,如今的西固区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 刚刚过去的2017年12月12日,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发出公告,公开出让宗地编号分别为G1617号、G1618号、G1704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G1704号宗地占地39680.5平方米(合59.521亩),位于兰州西固区S047号规划路以东、T014号规划路以北、B002号规划路以西,属于西固化工街的区域内,容积率≤3.5,建筑密度≤20%,绿地率≥30%,是商业40年、居住70年的商住用地,起始价1.925亿元,该宗地须配建托幼1个,建成后无偿交西固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时,宗地西侧与代征道路边界有高压铁塔一座及线路,须按现状条件使用。  
2018年1月11日,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再次发出公告,兰州建投实业有限公司以40550.00 (万元)拿下G1704号宗地。  
从区位上看,G1704号宗地紧邻兰州市区唯一一条贯通市区东西的城市大动脉主干道南山路,地块东侧是在建项目海亮熙岸华府,地块区域范围内还有兰州国际港务区这样的大项目。 结合2018年1月5日兰州出台的有关西固区住房限购政策的调控,是“因城施策”、“一城多策”调控举措的一次新尝试,凸显“因区施策、精准调控”的特点。未来周边项目将成为热议话题,从侧面也反映出当前的调控进入关键期。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18年兰州楼市将抓好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小编认为,兰州本地人在买新房的时候应当多保持清醒的头脑,多样化对比楼盘,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尽量选择名气较大的楼盘项目!更多房源推荐请您关注兰州楼盘网!
【房源推荐】
兰州市城关区新房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房 兰州市西固区新房 兰州市安宁区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路221-239号(陆军总院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24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