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1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成就越高,房子越低,首付​20万住洋房!

发布时间: 2017-12-18 15:1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5次浏览


房子,是住高了好,还是住低了好?这个问题并不好回答,但是社会居住的发展也许能给我们一些启示。

早年的中国,部分人在完成财富积累后,他们选择了“向上住”,有高度才能彰显身份便是当时的情况,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开始不满意“飘在空中”的生活,于是开始了“接地气”,直到如今,墅居便成为了社会峰层人士的首选生活。但是在墅居与高层之间,还有着一种物业形态,它所彰显的是成功的过程,也是大量城市中产阶层的宠儿,它,便是洋房

 

洋房,虽是作为进阶墅居的过渡,它也同样代表着物质实力、彰显着身份地位,作为墅居前的关键物业形态,代表了一种活法与生活态度,置于全国一线城市,洋房早已成为了品,能够入住洋房,即是身份的体现,如今,保利·领秀山以“空中院馆”的定位,匠心打造154-160㎡主城洋房,首付20万即可入住,机会就在眼前,你能否把握?

 

保利·领秀山洋房在空间上配以情景互动的创新设计,让每户家庭都能享受到宽敞的生态风光,区别与普通多层、高层住宅过于封闭、室内室外缺少交流现状,保利·领秀山洋房实现了生活丰富性,成为人们追求都市尊典生活的理想选择。但由于如今兰州的优质土地愈发,大多数开发商皆选择将土地价值最大化,因此洋房在兰州主城内近乎绝迹。

 

保利·领秀山洋房拥有阔幅观景视界,于自家中即可尽揽室外风景,站在自家的露台上,欣赏远处美景,身心随视野的开阔而豁达从容。在观景尺度之上,为客厅空间设计大幅面宽,更设计套房式主卧,同时,采用1梯2户电梯入户配置,打造出完全媲美墅居的居住尺度。更可随时享受墅区的优美景观,更可借此优势,将朋友社交群轻松拓展至墅居业主圈,如此优质洋房,兰州全城罕见。

 

据现阶段所探知情况而言,保利·领秀山内数公里公园景观轴线、大型会所、马术场、高尔夫已经完全呈现,2018年中线桥即将通车、项目内一所幼儿园即将计入招生阶段、九年制中学也将基本竣工,诸多利好信息必然会使保利·领秀山整体价格提升,抢住保利·领秀山洋房的机会,就在当下!

 

 

保利·领秀山154-160㎡洋房,集住宅之精粹,以有天、有地、有邻居的居住模式,用每一个生活、居住细节奏响了跨阶生活乐章,恭迎您来垂鉴。

暖冬三房千套新推,5重限时折扣享不停

一重大礼:保利人生大三房,为生活减压

住宅限时98折,老业主购房再享99折

二重大礼:保利锦街旺铺,好铺优惠多

商铺限时98折,总房款直减150000元

三重大礼:车位限时抢,给爱车一个家

车位限时直减10000元,老业主再购总价再减10000元

四重大礼:三盘千房随意选,选房无忧

保利三盘新推1000套珍藏房源,全城购房无阻碍

五重大礼:礼包天天送,购房装备早准备

活动期间,每天前十名购房客户,可获购房家电大礼包

 

【项目地址: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 】

【抢购热线:400-818-0066转193825】

详情请点击:https://lz.loupan.com/loupan/baolilingxiushan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