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提前十年住洋房,保利致敬提前成功的兰州80后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4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1次浏览


 在你的眼中,什么是成功?是成为比尔盖茨,还是成为阿里马云?是改变了一个世界,还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
 

 这一切是成功,但是对于你而言,成功也许是另一种境遇:当同龄人还在挤公交车上班时,你就已经有了自己的轿车;当同龄人还在为没有女友而发愁时,你便已经幸福娶妻;当同龄人还在蜗居之时,你已可以入住奢阔房子…..你过得比大多数同龄人都好,就叫成功。那么,你想成为成功人吗?这一次,保利实现你的愿望,让你提前成功!

洋房,虽是作为进阶墅居的过渡,它也同样代表着物质实力、彰显着身份地位,在你看来,它也许还是一个高不可攀的目标,但是今天,保利将用实际行动,让你提前十年进住洋房,让你比同龄人提前成功!

 

 


 洋房做为墅居前的关键物业形态,代表了一种活法与生活态度,形式不重要,哪怕只是窗前那一抹绿,就能让我们感到愉悦。

保利·领秀山,花园洋房以类墅质空间与悠然的生活场景,创先打造兰州墅质空中院馆,成就城市中产类墅居的梦想,于优越之上成就完美匹配,绘制兰州跨阶生活乐章。但由于如今兰州的优质土地愈发,大多数开发商皆选择将土地价值最大化,因此洋房在兰州主城内近乎绝迹。

 

 


  在主城房价高破天际的今日,百万房款也许仅能在城关区购置一套高层,但若放置于保利·领秀山,则可以畅享一套远超高层生活品质的洋房,这等机会,你是否动心?

 为满足兰州人对于低密生活的追求,保利·领秀山以匠心打造出现阶段兰州主城极度的11层低密洋房!保利·领秀山洋房拥有阔幅观景视界,于自家中即可尽揽室外风景,站在自家的露台上,欣赏远处美景,身心随视野的开阔而豁达从容。在观景尺度之上,将居住舒适度放在第一位,为客厅空间设计大幅面宽,更设计套房式主卧,让居住更显舒适尊贵;同时,此次洋房产品采用1梯2户电梯入户配置,打造出完全媲美墅居的居住尺度。

 

 


 得益于直面墅区的绝佳优势,洋房业主将能随时享受墅区的优美景观;更可借此优势,将朋友社交群轻松拓展至墅居业主圈,如此优质洋房,兰州全城罕见。

 

 


 据现阶段所探知情况而言,保利·领秀山内数公里公园景观轴线大型会所、马术场、高尔夫已经完全呈现,2018年中线桥即将通车、项目内一所幼儿园即将计入招生阶段、九年制中学也将基本竣工,诸多利好信息必然会使保利·领秀山整体价格提升,抢住保利·领秀山洋房的机会,就在当下!

 


       保利·领秀山154-160㎡洋房,集住宅之精粹,以有天、有地、有邻居的居住模式,用每一个生活、居住细节奏响了跨阶生活乐章,恭迎您来垂鉴。


暖冬三房千套新推,5重限时折扣享不停

一重大礼:保利人生大三房,为生活减压

住宅限时98折,老业主购房再享99折

二重大礼:保利锦街旺铺,好铺优惠多

商铺限时98折,总房款直减150000元

三重大礼:车位限时抢,给爱车一个家

车位限时直减10000元,老业主再购总价再减10000元

四重大礼:三盘千房随意选,选房无忧

保利三盘新推1000套珍藏房源,全城购房无阻碍

五重大礼:礼包天天送,购房装备早准备

活动期间,每天前十名购房客户,可获购房家电大礼包 

【项目地址:安宁区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 】

项目热线:400-818-0066转:193825

详情请点击:https://lz.loupan.com/loupan/baolilingxiushan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