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兰渝高铁全线贯通,2020年开建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989次浏览


79日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后,兰州西客站客流逐日攀升,据统计,宝兰客专9天时间共发送旅客23.1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5000余人,宝兰的开通不仅带动了沿线城市的旅游发展,更提升了周边房地产项目的升值空间!与此同时,兰渝铁路的进展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兰渝高铁

近日,兰州楼盘网小编获悉,兰渝铁路已全线贯通,将于国庆期间开行临客列车,10底正式通车运行。

兰渝铁路是兰州到重庆至广州的南北铁路大干线,南起重;/span>820公里,建成后,兰州至四川广元市最快只用3(开通前需15左右);兰州至重庆最快只需10(开通前需20左右)。


随着兰渝铁路的全线贯通,兰州西客站的“车队”不断壮大。此前,兰州楼盘网从中国铁路总公司官网获知,甘肃政府规划的兰渝高铁和兰武福高铁,铁路总公司已同意与国家规划的包昆高铁通道共线。

据悉,兰渝高铁是包昆通道的分段,重庆市政府公布的《重庆市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2030年)》第三章第一节提到“兰渝高速铁路”,规划摘录如下:

兰渝高速铁路线路走向:重庆主城―璧山--铜梁---潼南--兰州。线路全长约800公里,重庆境内约120公里。速度目标值350公里/

兰渝高速铁路对接兰新二线高速铁路,形成重庆至兰州、新疆方向高速铁路大通道,承担成渝、兰州--西宁、天山北坡等城市群间的贯通性快速客运为主;置换出兰渝铁路货运能力,实现大通道客货分离。

陇南将结束没有铁路的历史,甘渝成为一家,想想就觉得好激动!

责任编辑: li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