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5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下的“共享经济”

发布时间: 2017-12-04 14:08:38

来源: 城市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318次浏览


“共享经济”——“民众公平、有偿的共享一切社会资源,彼此以不同的方式付出和受益,共同享受经济红利。此种共享在发展中会更多的使用到移动互联网作为媒介。” 
房地产行业来说,近些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共享经济。如上海、北京等大城市的商务中心、不断涌现的短租平台及各众筹平台,都是共享经济的一种体现。 

北京、上海出现这样一种办公方式。一些地下仓库被改造为办公区域,多家创业公司联合办公,每家公司只按工位交租金即可,水电费由办公环境提供人交纳;同时一些写字楼公寓也出现了按照工位出租,多家公司共享办公环境的租赁方式。这种方式不仅降低了公司办公成本,同时也有效的利用了闲置的办公区域,是共享经济的一种体现。
还有一种共享经济的产物就是旅游业,促生了中国短租市场的快速发展,所谓短租是指酒店、业主将自己闲置的房产按天出租给需要的租客,把闲置的资源有效利用起来,并获得收入的一种商业模式。像三亚这样的旅游城市房价高租金贵,大部分购买者只是度假时短时间居住,这样房屋就会出现大部分时间的空置,像这样的房源业主就会选择以短租的形式出租出去,以获得闲置时期的收入。

互联网的发展,使人和人的连接更加直接,人们不用再通过银行、房产中介等第三方即可实现O2O买房交易,使更多的闲置资源得到有效的利用,在中国高库存的形势下,闲置的房产如何得到利用?共享经济是一条有效的减压方式。

想了解更多房产知识就上兰州楼盘网,详情:https://lz.loupan.com/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