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7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200亿的交杯酒,苏宁的地产电商准备怎么玩?

发布时间: 2017-11-30 14:50:02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434次浏览


9月20日,许家印与张近东的照片流传于朋友圈。昨日,这一杯价值200亿的交杯酒落定。

6日晚间,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均为公司之附属公司)以及公司的控股股东许家印与第三轮投资者订立第三轮增资协议。据此,第三轮投资者将按照第三轮增资前3651.9亿元的定价,向恒大地产增资600亿元资本金,占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14.11%权益。

三轮增资完成后,投资者合计向恒大地产投入1300亿元资本金,共将获得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36.54%权益。

苏宁控股集团旗下苏宁电器集团之全资子公司南京润恒将向恒大地产战略投资200亿元,恒大地产增资扩股完成后,南京润恒将持有其4.70%的股份。

据早前媒体报道,9月20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携高管团队访问了苏宁集团总部,并与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进行会晤。据悉,双方将在地产、电商、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据公开资料显示,苏宁电器、苏宁易购旗下分别有1521家、2141家门店。但这远远不能满足张近东的胃口。根据计划苏宁将在2018年新增5000家不同业态的互联网门店。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深入社区的“苏宁小店”。

在马云、刘强东不断发力电商的大环境下,双方进行资本合作的同时,苏宁控股集团与恒大地产集团或许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及金融服务、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服务、房产销售的O2O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就在昨日,有网友在八点君的群里问了这样一句话:“如果明年中超江苏对广东,足协会判定是假球吗?”

公司要闻  

港股昨日早盘大跌

截止昨日收盘,内房股下跌。融创中国跌6.87%,报34.55元;雅居乐集团跌3.27%,报11.24元;中国恒大跌3.25%,报28.25元。

孙宏斌否认融创投资乐视失败

孙宏斌对贾跃亭的评价似乎始终未变。“很多企业家在顺境的时候特别会干,逆境的时候什么都不会干,老贾(贾跃亭)就是典型的逆境的时候完全失去平衡”。他表示,“贾跃亭家里有房子,有点存款,很正常,但他没拿公司的钱回家是事实,但可悲的是舆论不相信,真相被稀释了”。 针对有人认为融创投资乐视失败的问题,孙宏斌表示,“乐视才刚开始,我还没开始干活呢,你就说亏了,失败了,这不符合事实。”(中国企业家)

天房发展:控股股东正在进行混改

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天房集团拟通过增资扩股、股权转让等形式引入国内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三十强,具有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投资者。目前,已经开展了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前期工作。截至目前,天房集团为避免敏感期内增持公司股票,未能实施增持计划。

碧桂园:前10月实现合约销售4847.7亿元

6日晚间碧桂园集团发布10月销售简报,前10月碧桂园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847.7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312万平方米。根据推算,前6日,碧桂园或已突破5000亿。据早前房企公告显示,万科前10月销售额达4328.9亿元,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4223.4亿,同比增33.4%。

融创中国:前10月实现合约销售2517.4亿元

截至2017年10月底,本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人民币2517.4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2484.1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人民币33.3亿元),同比增长133%,合约销售面积约1457.9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7270元/平方米。

保利地产:前10月销售金额近2400亿元

保利地产6日晚间公告,公司10月签约面积200.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55%;签约金额297.09亿元,同比增长84%。前十月累计签约面积1701.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签约金额2378.68亿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签约金额2100.87亿元,同比增长 37%。

绿城中国:前10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070亿元

2017年10月,绿城集团取得销售2,891套,销售面积(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 约40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114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人民币28,388元。2017年1 - 10月,绿城集团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342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819亿元,其中归属于本集团(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427亿元。

旭辉控股:前10月实现合约销售788.7亿元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1月6日披露,10月,该集团合同销售约99.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62.44万平方米。1月至10月,旭辉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788.7亿元,同比增长69.54%;合同销售面积约451.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15%。前10月合同销售均价约1.75万元/平方米。

中国铁建:拟发行可转债不超100亿元

中国铁建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所募资金将用于“成都市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项目”、“G0511线德阳至都江堰高速公路项目”、“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简阳段项目”,以上项目所需资金总额为472.04亿元。

雅居乐携手刘国梁王楠打造特色小镇

2017年11月6日,雅居乐联手刘国梁以及王楠夫妇,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订协议,斥资500亿打造首个体育产业特色小镇。体育小镇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导入国家级运动导师资源、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