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3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聚金雅园 兰天蓝,倡导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24 17:2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54次浏览


 

古人云,“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然而,当代人身处喧嚣繁杂的社会,身边能有几个志同道合能朋友呢?我们被生活推着走,但不论走到哪里,都会想到心中那个温暖的家!

2017.11.20日,小编来到了金川聚金雅园,小区北侧紧映入眼帘的就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兰州”这两

个鲜明的条幅。顿时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打赢蓝天保卫战”被视为会议的一项主题,聚金雅园正是积极响应这一生态理念,更是为兰州的天空增添了一抹“绿意”。

兰州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对加强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尤为重视。近年来,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曾使人熟视无睹的蓝天,在很多方却成为“稀客”。相反,连月难开的厚重雾霾、款式各异的防霾口罩、脑洞大开的治霾神器等都成了普遍现象和热议话题。公众眉头紧锁凝望着灰暗天空,坊间网上一片呻吟抱怨。物质生活水准的极大提升,绝不是老百姓幸福感的全部意义。

兰州聚金雅园位于城关区刘家滩以东、T607-1号规划路以南、S610号规划路以西、T605号规划路以北。目前,金川聚金雅园2期13#楼在售,94-128㎡准现房,均价10010元/㎡,是位于雁滩的高性价比居住区,欢迎您来电咨询。想要了解更多房源信息,请关注“楼盘网”每期的精彩报道。

滴滴免费接送看房热线:400-818-0066转198400

管家全程接待一对一服务

金川聚金雅园项目详情点击https://lz.loupan.com/loupan/jujinyayuan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与雁峡路交叉口西北200米(135路终点站)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