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0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低首付-和平雅苑 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 2017-11-22 17:2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4次浏览


和平作为兰州的东大门,出现在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日程表上。
成为兰州东扩战略上的“黄金带”,是集商贸、居住、教育、工业等智能的疏解地,城区内充斥着现代化气息,一切都是大踏步向前推进。
更有金川科技园、亚兰药业等实力企业落户至此,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等高校选址和平。和平雅苑项目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从产业到高校,从高校到房地产,该项目开启了发展的引擎,经济飞速上升,迎来了大发展时代。

和平雅苑项目地处兰州地铁4号线的规划站点——和平什字站旁,地铁开到家门口,构筑立体交通路网体系,极速畅达全城,从此告别交通拥堵。目前通行的公交线路有180、181、905、906路车,通往兰州车站及新港城等地。
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兰州财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成功学校、兰州科外中学、和平中学、和平小学、蓓蕾幼儿园等,这些知名的教育院校无疑是您对孩子未来的美好寄托。
实景现房高性价
和平雅苑项目无论是从施工用料,还是格局设计上都臻于卓越的品质要求,精工细节的研磨和打造。空间运用灵活,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设计,一家人享受现代人居的舒适生活将从这里开启!
精工品质安心舒心
和平雅苑项目均价5300,107—160㎡户型,项目已完成“七通一平”的配套设施建设,正在热销,抢房热线400-818-0066转650492。
更多优质房源请关注“兰州楼盘网”详情请点击:https://lz.loupan.com/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