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5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创业者,这些税务知识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47:01

来源: 58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一、技术入股少缴税  

很多民营企业的创业者都是技术专家,拥有相应专利,但将专利提供给公司使用时并没有说明该技术以何种方式使用,因此建议创业者将技术专利作价投入公司,一方面可以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减少投资时的资金压力;一方面,作价入股以后,公司可以将其计入无形资产,做合理摊消,从而增加成本费用,减少利润,少缴所得税。

二、电子商务行业减印花税

目前我国对电子商务行业同样征收增值税,但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规定:在供需经济活动中使用电话、计算机联网订货,没有开具书面凭证的,暂不贴花。因此,选择电子商务行业创业,有节省印花税的优势。 

三、存款少可迟缴税 

一般而言,企业申报成功后就应及时缴税,但存款少则可以申请延迟缴税。创业者可以申请延迟缴税的两种情况是:可支配的银行存款不足以支付当期工资,或者支付工资后不足以支付应交税金。 

四、申办时间很重要

创业者在企业成立之后,要时刻关注税收行业的政策和动态,税务登记时间因政策环境变化会产生不同的优惠政策。

五、重设流程纳税少

对于很多生产型公司,设立自己的销售公司就可以避免过高的消费税负担。

六、申报不能停 

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后,财务人员会出现变动,因此会出现岗位空缺的情况。由于纳税申报有时间规定,延迟申报一般会罚款2000元。所以,建议企业在财务人员申请离职时与其协商,纳税申报完成后在申请离职。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