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8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买房这4种楼盘请避开

发布时间: 2017-11-09 15:02:06

来源: 搜房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04次浏览


一、维权多

房地产市场上经常会发生维权的事,有的是因为小区的规划,有的是因为孩子的上学问题,还有的是因为电梯等质量问题。为了避免这种悲剧发生在你身上,买房之前一定要理性,受得住诱惑,选开发商建议选择品牌开发商、品牌物业。

二、开发商跑路黑历史

买了房子迟迟拿不到钥匙,不能入住,较后等来的消息却是“房子烂尾,开发商跑了”。因此,购房者买房前一定要警惕这些问题,规避自身风险。

三、质量问题频曝光

新闻上曝出的问题楼盘你注意过吗?经过精挑细选又花费大半辈子积蓄买的新房,拿到手后却是一套套“问题房”,窗台渗水、墙体裂缝等一系列问题让业主苦不堪言,这样的问题不管是谁遇到都会恼火。在实际的房产交易过程中确实不乏一些开发商偷工减料,造成房屋出现各种质量问题的情况,购房者应当提高自身警惕、了解一些购房知识,降低购房风险。

四、买完就降价

很多购房者在售楼处看房子的过程中,都会面临置业顾问天花乱坠的讲述,一些项目明明还是一个大坑,却被置业顾问描述的天花乱坠,项目的上涨空间多大,让你有一种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购房者往往会头脑一热,立即交定金签合同。等你发现现实和理想的差距时,第2天房子就降价了,而你也就只能是吃哑巴亏。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