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11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兰州鼎泰.中汇广场 好位置决定黄金般价值

发布时间: 2017-11-02 14:01: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2941次浏览


      鼎泰.中汇广场位于兰州市安宁区海关以南,银安路以西。西面有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等院校,银滩雅园、罗马家园等数个住宅小区,分布左右;北面有海关、科技馆等政府事业单位,兰州交通大学和名居印象江南等住宅小区近在咫尺;位于地铁1号线海关站(在建中)附近。

 

      处在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上,难怪会有那么多人争相抢购,显而易见,好位置决定了黄金般的价值。

      鼎泰.中汇广场上下商业及地面内街广场立体统一,一站汇聚全城璀璨繁华图景。商业类型包括:①与地铁连通的地下商业(在建地铁一号线海关站);②地铁站旁地上立体化商业;③广场商业;④邻主干道商业。主全系立体结构,尽享全方位立体化潮流动态,更有国际名品大牌莅临。

      鼎泰中汇广场主体分为南北两栋主副楼建筑,主楼8-18层为写字楼;副楼3-22层为公寓;主楼1-7层、副楼1-2层为商业。地下3-4层为地下车库,共约600个车位,地下1-2层为立体商业。

交通公交路线:

      乘坐18路公交车至海关站下车,即可达到项目地。

      乘坐156路公建地铁一号线,海关站下车即到。

      自驾路线:1.沿北滨河西路,行驶至通达街与北滨河路交汇处,沿通达街向北行驶至阳光怡园小区北侧,即可看到项目。2.沿万新南路行驶至银安路十字,向西行驶至富强路与通达街十字,即可看到项目。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去鼎泰.中汇广场看一看吧。

滴滴免费接您看房
管家全程接待一对一服务

项目地址:安宁区 兰州海关向南50米(地铁1号线迎门滩站)

鼎泰.中汇广场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617849

项目网址:https://lz.loupan.com/loupan/dingtaizhonghuiguangchang

责任编辑: hezhe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