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43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荣光•崴廉公馆即将向刷脸袭来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4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6次浏览


随着科技应用的不断推进,刷脸的时代已经向巨轮一样滚滚而来,荣光·崴廉公馆一直走在时代前沿,早在今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前,它就已经开始使用人脸识别系统了,10年以后的世界全是看脸的,但它现在已经是了。

人们对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加强,使住宅门禁技术也在不断完善之中,荣光·崴廉公馆让人脸识别系统、梯控系统成为华宅标配,告别繁琐的钥匙时代,使每个人的家更安全。

荣光·崴廉公馆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业主未来的生活方便性和安全性,其主入口以及每个单元入户门都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系统具有精准识别、方便快捷、产品健康、安全性好4大功能特点,即使在黑暗中也可凯苏识别面部特征。

荣光·崴廉公馆在兰州首创智能梯控技术,让兰州人的生活更加精致,梯控系统实现了更好的安全性和私密性,有着其他电梯都无法比拟的两大优势,远程预约召唤和安全实用性高。
远程召唤系统方便快捷
用户通过信息输入装置发射信号,与召唤预约处理装置链接,即可远程预约电梯,既减少了用户等候电梯的时间,有提高了电梯的运行效率和使用便利性。
梯控系统安全实用性高
私密和安全,是梯控系统的另一大优势,能有效阻隔不速之客的来访,访客必须通过主任的视频认证方可到访,为住户竖起一道私密安全的保护屏。
荣光·崴廉公馆智能门禁系统,确保整个住区的高度安全性,让每一位业主都能100%安全舒适的居住。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