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22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智慧型河景写字楼 兰天国际广场的价值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11-01 15:2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678次浏览


      在如今这个科技引领的全新办公时代,任何事情都以“效率”为准。企业所憧憬一种能够从办公、出行、到生活类服务等功能一应俱全的新办公模式,可以大幅降低企业运营中的能耗成本。兰天国际广场全能智慧写字楼产品依靠行业首创的"全智慧办公楼宇",营造同步世界的办公环境,成就新一代写字楼价值标杆。


所处位置优越,周边交通发达
      在兰州,河景商业与河景办公物业将是不可多得的资源。而兰天国际广场则矗立于南滨河中路滨河沿线,享有40里黄河风情线的独美风景。
      项目北临南滨河中路,东靠七里河北街,南临吴家园路,三面环路;附近的公交站点密集,有15路、25路、105路等多路公交车经过,出行无忧,畅达全城!发达的交通网络可以让商务办公、出行快人一步,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兼备了性价比极高的投资价值。

周边商圈林立,配套项目云集 

      兰天国际广场所在区域为西站商圈滨河风情线绝佳地段,西站商圈处于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三区交汇处,毗邻小西湖商圈,是连接兰州市各大商圈的纽带,有着极强的商业领导力和影响力。
      区域市政配套项目云集,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军区总院、等各大医院及兰州四中、兰州十二中等义务教育类学校都在本区域。项目为及市场之所需,设置了部分补充性的医疗配套类服务业态,如短租型公寓式酒店、月子中心;以艺术类专业培训学校为主的教育业态等。
      兰天国际广场规划总高24层,业态规划为1~2层为商业用途,一楼商铺以零售为主:银行、蛋糕坊、品牌服饰、便利店等;二楼为休闲娱乐中心为主:休闲茶饮、时尚简餐、咖啡厅、休闲书吧、数码潮玩店等。3~24层除了部分楼层设置了医疗、教育、WeWork等业态,其余部分均为智慧化写字楼。另外,写字楼大堂层高9米,入户大堂是按照准五星级酒店装修标准来装修的,配备6部高速电梯,等待时间不会超过30秒,在此办公再也不必担心因等电梯而迟到;项目外立面是由LOW-E玻璃制造而成,外观十分纯净美观,具有优异的热性能,可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室内热能向室外的传递,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与杜绝玻璃门窗光反射所造成的光污染现象的效果。

 

智能化写字楼 提高办公效率
      兰天国际广场的只能楼宇系统可以通过手机APP发送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打开门禁或设定门禁进入权限,可以从手机APP订购平价的办公耗材和办公设备,千钧一发之际解您燃眉之需,还可以通过APP扫码取发邮件、进行智慧平价点餐等相关操作,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终端进行能耗监控,大幅降低企业运营中的能耗成本。这就等于为我们的办公楼宇配置了最强大脑,从办公、出行、到生活类服务,完全做到了无微不至!
      兰天国际广场将会带给您全新、高效的办公体验。

滴滴免费接您看房

管家全程接待一对一服务

项目地址: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287

兰天国际广场咨询电话:400-818-0066282679

项目网址:https://lz.loupan.com/loupan/lantianguojiguangchang

责任编辑: hezhe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