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9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浅析保利•金香槟 看带装修河景盘到底如何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49:14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楼盘置业

1384次浏览


对于兰州这个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来说,开发商眼中最优的价值在于河景利用。一块开阔的河景地块,尤其是安宁滨河路风情线一带,是众多房企争相抢夺的"宝石"保利·金香槟,则是"宝石"打造研磨后的带装修河景住宅。

一、看品牌:保利地产打造

 

保利战略布局

       保利地产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自1992年于广州成立至今,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 24载筑善南北,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已突破300亿元,形成了康居Health、善居Quality、逸居Classical、尊居Glory四大产品系列,为千万购房者提供着“独特、个性、拥有人本气息“的居住体验。

        保利•金香槟是保利地产进驻兰州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兰州首个保利地产香槟系品质住宅,更是保利品牌“45910”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环。项目整体引入保利近十年带装修经验,利用项目毗邻黄河的优越条件,打造一线河景住宅。

 

项目效果图

       项目概况:保利•金香槟总占地面积约70亩,总建筑面积207540.12,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1307.08,建筑密度为25%,容积率3.8。总户数1315户,采用法式建筑风格,地下停车位暂定为645个,绿化率30%

二、看地段:房企云集潜力大

 

项目区位交通图

        保利•金香槟位于安宁区北滨河路北侧,处于众邦大道与莫高大道之间。西侧为甘肃省军区,东临北京实验二小,南面黄河,与滨河公园一路之隔,北侧为规划道路(目前尚未修建完成)

       纵观保利•金香槟区位示意图,不难发现其所处地段潜力巨大。首先,周围有中海河山郡海亮滨河壹号中铁建梧桐苑中集青春里幸福家园等众多住宅项目聚集,未来此区域必将会是人口聚集区;其次,项目紧靠城市主干道北滨河路,125路北线、155路途径项目,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从项目北端经过,未来地铁站刘家堡站距离项目约1.6公里左右,出行便捷。当一片区域占据人口密集和交通便利两大因素,快速发展成为商圈核心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生活配套方面,目前来看相对缺乏,特别是大型配套。不过,项目所处区域有众多住宅大盘聚集,部分楼盘已经交房入住,还有一些楼盘正处于热销期,而这些项目自身都有规划商业配套,等到保利•金香槟项目交房入住时,周边楼盘的配套已然成熟,完全可以资源共享。

三、看环境:南面黄河背靠园

项目周边环境一角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保利•金香槟的环境,那么绝对是宜居。

       保利•金香槟南面黄河和宽约百米的滨河风情景观带,滚滚而逝的黄河之水和浅绿浓墨的各系绿植,提升了周边地段的空气湿度和清新度。茶余饭后,与家人相携,散步于黄河之畔,看落日余晖,不可不谓舒适。

       项目东侧是享有陇原金城“第一园”之美誉的都市春天生态园,园区占地200多亩,树木众多,枝叶繁茂,甚至还有树龄超过三百年的大梨树,至今还能结出果实。都市春天生态园内有众多农家乐,周末闲暇时,约三五好友,在树荫之下,品茶闲聊,轻松舒畅。

       此外,项目隔壁还有一个小型的休闲广场,紧邻北滨河路。广场面积约四五十平,塑有“夸父逐日”,周边以水景为主,鲜花绿树点缀其间,长廊亭台相映成趣,自成一处美景,也是附近居民每日遛弯的好地方。

四、看产品:河景住宅品质高

 

项目楼栋沙盘图

       保利•金香槟项目以中高端住宅为主,力求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准,体现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的要求,注重室内外空间的舒适性。通过配建高标准的公共服务设施,提高项目整体水平,便利居民生活。

      保利•金香槟为全带装修河景房,法式风格,户型面积85140。项目含8(11个单元)高层住宅、1栋保障用房和社区型商业配套,独立用地的6班幼儿园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沿北滨河路两栋住宅为30F,东南侧一栋一梯四住宅为32F,东侧两栋一梯三户住宅为33F,其余中庭的住宅为两单元31F+32F32F+33F33F+33F

       根据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要求,各住宅楼栋有机结合,采用错动的点式围合结构,形成多个中庭。整体建筑高度南低北高,形成富有节奏变化的建筑天际线,让项目成为黄河北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地西南和东南侧设底商及社区服务用房。在用地日照合理的位置,设置6班幼儿园。在项目高层底下设集中地下停车库和设备用房。

五、看教育:毗邻名校就学近

 

兰州市金城实验小学

       保利•金香槟隔壁是兰州市金城实验小学,即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是兰州市政府引进北京名校教育资源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隶属兰州市教育局管理。学校占地50亩,校舍面积约40000平方米,可容纳48个教学班,2160名学生。

       金城实验小学已于2015年秋季正式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生,目前共有三个年级(1-3)。按照2016年的招生简章来看,金城实验小学只限定为安宁区适龄儿童,却没有进行划片,因此对于广大家长来说是个福音。不过,即使是未来金城实验小学实行划片入学,按照兰州市教育局一贯的“就近原则”,保利•金香槟依然属于规则之内的地区,业主不必担心孩子就学问题。

六、总结:刚改盘值得入手

 

项目效果图

       综合以上各方面因素来看,保利•金香槟完全是一个地段佳、环境优、品质良的潜力型楼盘,虽然目前项目还在动工阶段,但还是有众多购房者慕名而来。

      尽管保利•金香槟价格还待定,但已有一些关注者对于其价格范围进行了分析。按照周边几个楼盘的情况来看,均价基本在7000/平,而保利•金香槟又是带装修房,其装修标准价格可以参考其他城市同系列楼盘。整体而言,购房者对保利•金香槟的预估价格大概在8000-9000/平。这个价格,就带装修河景楼盘而言,算是十分合理的。保利•金香槟的户型区间为85140,多为三居室格局。从预估价格及户型面积来说保利•金香槟称得上是刚改楼盘,不管是自主还是投资,都十分划算。

    滴滴免费接您看房

管家全程接待一对一服务

项目地址:北滨河路北京实验二小西侧

保利.金香槟咨询电话:400-818-0066361290

项目网址:https://lz.loupan.com/loupan/baolijinxiangbin

责任编辑: hezhe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