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拼团购房7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买婚房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0-19 16:1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0次浏览


 

婚姻和房产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购买婚房,有了婚房才算是给了自己一个家,婚姻也就有了依靠,不过买婚房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1、做好购房预算

年轻人本身积蓄不多,买房大多数是靠自己家里面的支持,一般父母会给自己支付首付,所以小两口需要对未来的还款及其他购房支出做好准备,别给自己太大的还款压力,造成以后生活拮据,容易引发矛盾。

2、选择购房区域

由于年轻人大多数是上班一族,在选择购房区域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到双方上班是否便利,交通对于上班一族至关重要或者公交站牌的房子性价比更高。还有离父母家不宜过远,且不说方便照顾双方父母,就是偶尔下班能去爸妈家里蹭个饭也是不错的。

3、选择户型

既然是选择婚房,也就适合小两口居住就好了,面积可以在90平米之间,太大会让预算过高,增加以后的还贷压力,太小就会影响日常起居的舒适度。

4、周边生活配套

年轻人平时工作压力大,大多数时间都贡献给了工作,有的朋友还会经常晚上加班,所以住的地方一定要方便日常生活。有超市可以购物,有快餐店方便吃饭等等,保障日常生活不受到干扰。

5、关注小区物业

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也很重要,由于婚房只是新婚夫妇暂时居住的房屋,等以后有了三口之家或者更多人居住的时候肯定会重新置业的,同一个地段,物业管理好的小区,公共绿化维护得好、社区治安好,其二手房价格肯定要比物管差的小区房子价格要高,所以物业管理对于以后出售二手房也很重要。

6、考虑婚期交房

婚房如果能在结婚的时候交房比较合适,所以把握好婚期和收房入住的时间,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大家还要注意,收房和入住也不可能是同一个时期,因为收房后可能还要装修,还有置办家具等等,这个时间上的出入也是需要购房者考虑的。

买房和结婚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两件事情,当这两件事情撞到一起之后就需要我们多用点心去关注一些细节问题,小两口针对选房一定到综合考虑到双方的需求,不能因为个人喜好造成另一个人的不便,双方长期存在意见分歧还会影响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 lan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